>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失恋后与网友相约轻生 成渝警方联手营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韩璐

  中新网重庆6月19日(记者 韩璐)23岁的重庆姑娘吴馥(化名)失恋后没走出伤悲,抑郁之下和同病相怜的网友相约轻生。记者19日从重庆南岸警方获悉,经过成渝两地警方联手施救,将小馥和网友从死神边拉了回来。

  警方称,吴馥和男友相恋多年。两个月前,男友移民北美后向吴馥提出分手。失恋后的吴馥非常痛苦。16日下午,吴馥和朋友聚会分开后没有回家。17日上午,其父亲吴强(化名)接到吴馥发的手机短信:“我活不下去了,你要好好活着。”由于吴馥手机已经无法接通,夫妇二人赶紧跑到南坪镇派出所求救。

  接警后,派出所立即联系了吴馥的好友,一名好友表示她也接到了吴馥发来的告别短信。一切证实,23岁的重庆姑娘吴馥的确要轻生,必须尽快找到她的下落。

  通过重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信息调查,17日中午,在吴馥父母报警后的1个多小时,警方发现吴馥在成都,却无法锁定她的准确方位。随后,重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即启动泛西南警务合作机制,迅速致函四川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协查。两地警方指挥中心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亲自指挥调度,并适时保持信息沟通,跟进处置。

  两地警方计划,重庆警方负责陪同轻生女孩父母,继续与吴馥进行联系,寻找到轻生女孩吴馥在成都准确方位的线索,成都警方则根据这一线索,寻找搜救地点。

  17日下午14时许,吴馥再次给其父亲吴强发短信,称自己已经服用安眠药,再次向父母告别。警方搜救突然进入倒计时。此时,南坪镇派出所警官盖洪一直守在吴馥父母的身边。

  “虽然女孩不断给家人发来的短信,但她可能已经实施了自杀行动。不过当时她仍有求生的欲望。”盖洪不断鼓励快要崩溃女孩父母,希望用亲情拖住女孩的进一步自杀行动,探出女孩的自杀地点。

  15时许,成都警方根据重庆民警从已经出现药物反应的吴馥口中拿到的线索,很快锁定其自杀地点。

  18时40分,成都双流城关派出所民警找到了服用安眠药和已经一氧化碳中毒的吴馥,将其紧急送往当地医院。1个多小时后,吴馥清醒了,但说出的隐情却让成都警方大吃一惊:和她一起自杀的还有一位成都网友,两人在家中烧炭自杀后,被父母和警方锲而不舍唤醒了求生意识吴馥,推来了一扇窗户,并挣扎着爬出了房门,可网友却没出来。

  了解情况后,成都城关派出所民警当即破开吴馥自杀的居民房大门,将一名已经处于轻度昏迷的27岁男子救了出来。

  18日凌晨,连夜赶往成都的轻生女孩父亲吴强给南坪镇派出所打来电话说,女儿和相约轻生的网友已双双脱离生命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06-19/6300777.shtml report 1245 中新网重庆6月19日(记者韩璐)23岁的重庆姑娘吴馥(化名)失恋后没走出伤悲,抑郁之下和同病相怜的网友相约轻生。记者19日从重庆南岸警方获悉,经过成渝两地警方联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女子失恋后与网友相约轻生 成渝警方联手成功营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