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儿受伤记不得事发经过 父母举牌找目击者

来源:现代快报
叶晨父母举着红牌悬赏寻人
叶晨父母举着红牌悬赏寻人

  这几天,在宿迁市运河二号桥上,一对中年夫妻举着一块醒目的红牌子“悬赏知情人”。原来他们的女儿,在5月21日下班途中发生意外,后虽经过抢救生命无大碍,但却丧失了受伤时的记忆。女孩的父母希望能寻访到知情人,了解真相。

  孙旭晖 文/摄

  事发:

  女孩重伤坐路边,原因成谜

  受伤的女孩叫叶晨,是宿迁市某医院护士。5月21日下午3点钟,从医院下班的叶晨,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自行车回家。宿迁的运河二号桥是回家的必经之路,这条路叶晨已经不知走过多少遍了,但就在那一天,意外却发生了……

  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宿迁市黄河水上救援队的队员范磊,开车路过时看见叶晨坐在路边台阶上,双手抱头,满脸是血,不远处倒着一辆电动自行车。范磊立即停车查看,他发现叶晨的意识已经模糊,急需送医救治。恰好此时一辆警车从东边开来,范磊连忙向对方招手,并把叶晨抬上警车送往宿城区人民医院救治。

  后经了解,这辆路过的警车其实是沭阳县的警车,来宿迁市区公干的,见遇到事故便毫不犹豫地停下车救人。

  送到医院后,范磊通过叶晨的手机与她的父母亲属取得了联系。女孩父亲叶根成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女儿今年21岁,被抢救过之后,他们便询问女儿受伤的经过,可是她却怎么都想不起来了。医生告诉他们,由于受到巨大撞击,叶晨很可能失去了事发时的记忆,叶晨能否恢复当时的记忆还很难说。

  目击:

  事发现场有辆公交车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医生鉴定,叶晨右侧面部粉碎性骨折,身上还有多处擦伤。因伤势较重已经转移到宿迁市人民医院救治,并在6月7日做了第一次局部手术,暂时无法吃饭,需要靠鼻饲法进食。

  “受伤的原因到现在她也记不起来。”叶根成颇为苦恼,他说:“我们家庭条件并不富裕,现在花的4万多手术费都是东挪西凑借来的,她后期还要进行多次手术,全家人的悲痛和压力都很大。”

  据了解,将叶晨送至医院后,范磊也抽空向叶根成讲述了一些事故现场的细节:事故发生时,距离叶晨的电动车不远处约10米处停着一辆绿色公交车,这辆公交车开着危险报警闪光灯(俗称“双跳”),车下站着一男一女,男的正在打电话。当见到范磊将人抱起时,他们说:“她是自己摔的。”

  对此叶根成觉得很纳闷,叶晨当时骑的是电动自行车,最高时速不会超过30公里,这样的速度会让她的面部粉碎性骨折吗?为了弄清女儿出事的真相,这些天来,叶根成夫妻二人在事故现场举起了告示牌,将联系方式留给了运河桥下西侧的几个商户,并在黄河水上救援队及热心市民的帮助下“悬赏”知情人。

  交警:

  事故原因还需调查

  事故发生后,宿迁市交巡警部门便开始调查取证。虽然交警已经在第一时间便调取了桥上的监控,但事故发生路段恰好处在监控盲区,没有拍到。

  昨日中午,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过社会各界多方寻找,18日下午已有目击者主动与叶根成取得了联系,这位目击者称,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我并不在,但我的确看见有一辆绿色公交车停在旁边。

  叶根成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发现女儿的电动车两侧均有擦痕,不太可能是摔倒所致,因此他怀疑女儿的伤势与当时现场那辆公交车有关。

  对于叶根成的猜测,负责此次事故处理的交警郭姚透露,当时现场的那辆公交车已经找到了,交警部门正在对其进行调查,但究竟是不是肇事车辆还需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6/20/content_346340.htm report 2183 叶晨父母举着红牌悬赏寻人这几天,在宿迁市运河二号桥上,一对中年夫妻举着一块醒目的红牌子“悬赏知情人”。原来他们的女儿,在5月21日下班途中发生意外,后虽经过抢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女儿下班途中受伤,却记不得事发经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