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市农业局局长:我爱范佩西!(组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麻涌镇党委委员
麻涌镇党委委员
尹礎喜欢罗本。

  
麻涌镇党委委员
范佩西
麻涌镇党委委员
农业局局长张永忠
最爱范佩西。

麻涌镇党委委员
内马尔
常平镇党委委员黄冠宣以前喜欢罗纳尔多,现在钟情内马尔。
麻涌镇党委委员
罗纳尔多

麻涌镇党委委员
消防局防火处处长蔡飞最喜欢皮尔洛。
麻涌镇党委委员
巴西队

麻涌镇党委委员
荷兰队
麻涌镇党委委员
德国队

麻涌镇党委委员
管敏政
麻涌镇党委委员
李天海

麻涌镇党委委员
陈志军
麻涌镇党委委员
钟耀祥


  死忠球迷派

  4年一届的世界杯再度唤起全世界球迷的激情与疯狂,这是一场全民的狂欢。忙于公务的官员中,也有铁杆球迷吗?他们点睇世界杯?他们心目中的夺冠之队又是谁呢?记者访问了十数位官员,发现爱球之人不少,但也有些官员公务繁忙,或者有其它兴趣,而没有关注世界杯赛事。

  麻涌党委委员爱罗本 常平党委委员粉内马尔

  我粉这枚球星

  东莞市农业局局长张永忠:这届最喜爱的球星是荷兰范佩西,因为他英俊有型,踢球既飘逸又犀利,最新杰作是刚对西班牙那个神来之笔的头球,很有想象力。

  麻涌镇党委委员尹礎:我比较喜欢的球星是罗本,本届比赛有复仇的气势!

  常平镇党委委员黄冠宣:我现在喜欢巴西的内马尔,早前喜欢巴西罗纳尔多。

  消防局防火处处长蔡飞:我最喜欢皮尔洛,原因很简单,因为皮尔洛是足球大师啊!

  中堂镇党委委员黎建波:没有特别喜欢的足球明星,我业余喜欢篮球运动,喜欢的是篮球明星乔丹。

  工作很忙 没时间精力看球

  没空看球派

  市地震局局长陈伟东:我不是球迷,偶尔也会关注世界杯,平时工作非常忙,一般会在中午看体育新闻了解赛果,我希望中国队以后能在世界杯赛场夺冠(微评:美好的愿景,也是广大中国百姓的心声)。

  市城建局副局长李天海:世界杯?我只支持皇马和中国队。法网倒是可以说说,主要是在正常时间转播,世界杯太早了,起不来。

  市规划局副局长陈志军:哈,我连伪球迷都不是,就啥也不说了。

  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局长钟耀祥:世界杯人人都喜欢,可惜我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观赏,不好发表什么意见。

  塘厦镇委书记管敏政:我偶尔会关注世界杯,平时一般会散散步,很少去看比赛。

  洪梅镇党委委员叶小毅:我基本上没怎么看,也没有喜欢的球星,当然也讲不出喜欢那支球队,更预测不了哪支队会成为本届世界杯冠军。

  常平党委委员认为巴西会夺冠

  预测谁能夺冠

  再提章鱼保罗就O U T了,2014世界杯最新神兽是骆驼沙赫恩。他5次预测4次准确。沙赫恩,你猜猜他们谁说中了。

  东莞市农业局局长张永忠:我不会预测他们或哪支球队拿冠军,足球的魅力之一是不确定性,况且踢球也不完全是为了拿冠军,只要尽力投入、创造好看的过程,已然足够。

  消防局防火处处长蔡飞:一直支持意大利,希望他们能夺冠。

  常平镇党委委员黄冠宣:因为主场优势,我认为巴西会夺冠。

  他们一致说:在家看球

  看球去哪儿

  受访的官员集体一致地回答说,在家看。麻涌镇党委委员尹礎说:一般会在家独自有选择地看。中堂镇党委委员黎建波说:过去的世界杯,若时间合适的话会看,这届直播时间是凌晨,会影响第二天工作所以没看,一般是赛事后的第二天在网上回看入球片段。我喜欢与兄弟和朋友们在家一起看。

  农业局长:荷兰队球风华丽富有创意 让人陶醉

  我最爱的球队

  东莞市农业局局长张永忠:我一直喜欢荷兰,不是因为现在他们大胜冠军西班牙才这样说,而是多年来都欣赏他们华丽而又激烈的球风,像富有创意的艺术一样令人迷醉。包括他们任性的缺点和总是无冕之王的遗憾,也像平常人的缺陷一样让人亲切。(微评:诗意盎然的波经)

  麻涌镇党委委员尹礎:个人比较支持的球队是德国队。

  中堂镇党委委员黎建波:2014我支持德国队。

  常平镇党委委员黄冠宣:我还是喜欢巴西!

  2002年那届因为有中国队所以难忘

  最难忘的世界杯

  东莞市农业局局长张永忠:最难忘的一届世界杯是1990年的“意大利之夏”。

  麻涌镇党委委员尹礎:最难忘的是1986世界杯,充满了才华和悲情,这是足球的魅力。

  中堂镇党委委员黎建波:最难忘的一届世界杯是中国入围首战败给巴西那届。

  消防局防火处处长蔡飞:最难忘还是2002年那届世界杯。

  常平镇党委委员黄冠宣:2002年那届有中国队,所以比较难忘。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ddaily.com/I/html/2014-06/20/content_2114978.htm report 6580 麻涌镇党委委员尹礎喜欢罗本。范佩西农业局局长张永忠最爱范佩西。内马尔常平镇党委委员黄冠宣以前喜欢罗纳尔多,现在钟情内马尔。罗纳尔多消防局防火处处长蔡飞最喜欢皮尔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农业局长:我爱范佩西!(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