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连南一村主任建设扶贫项目受贿两万获刑1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6月20日电  (索有为 范贞 钟莹莹 黄保长)本是政府扶贫项目,村主任却当成发财之道,广东清远连南县瑶族自治县一村委主任竟在扶贫工程“移民新村”建设中“捞油水”,收受贿赂20500元。广东高院20日披露,连南瑶族自治县法院日前以受贿罪依法判处三排镇油岭村委会原主任唐某有期徒刑一年。

  连南地处石灰岩山区,素有“九山半水半分田”之称,全县共有3278户农户居住在边远高寒山区,有近6000农户住房需要进行危房改造,“上学难”、“就医难”、“住房难”等问题突出。

  在时任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的关心下,连南县政府计划从2010年开始,3年内将3278户高寒边远山区自愿移民的民众,分期分批分别搬迁到移民新村,从根本上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难题。移民新村建设被定为广东省及清远市重点扶贫工程。被告人唐志锋所在的三排镇油岭“顺德美的”移民新村是其中之一,项目预算总投资630万元。

  唐志锋今年37岁,瑶族,是连南县人大代表,2011年3月任油岭村村主任。2012年7月经该村委会招标,三排镇政府将移民新村工程发包给连州市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因工程收支明细、收据、进账单、现金支出凭单、记账凭证等进度款需要村主任签名方可支付,工程验收也要村主任点头才能顺利完成,建设工程公司与当地村民的各种民事纠纷尚需当地干部帮助处理。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梁国强认为必须“搞定”唐志锋。2012年10月至2013年4月期间,面对梁老板多次“糖弹”攻势,唐志锋果然屡屡“中招”收受贿赂共计人民币20500元。

  连南县法院审理认为,唐志锋的行为已构成受贿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6-20/6304912.shtml report 820 中新网广州6月20日电(索有为范贞钟莹莹黄保长)本是政府扶贫项目,村主任却当成发财之道,广东清远连南县瑶族自治县一村委主任竟在扶贫工程“移民新村”建设中“捞油水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广东连南一村主任建设扶贫项目受贿两万获刑1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