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摇头丸粉勾兑咖啡悄然贩卖 警方侦破新型毒品案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6月20日电(记者刘良恒)为了方便运输和避免暴露,长沙一贩毒团伙竟然采用勾兑方法,将摇头丸、咖啡等粉末混合,制成新型毒品在长沙等地贩卖,然而终究未能逃脱警方法眼。长沙市公安局20日通报,该局近日成功捣毁一个活跃于广东清远、湖南郴州和长沙的制贩新型毒品的犯罪团伙。

  据介绍,2013年10月,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一大队在办理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中,发现1名外号“熊哥”的男子有贩毒嫌疑。经过近3个月的调查暗访、核实甄别,一个涉及湖南长沙、郴州和广东清远等地的制贩新型毒品团伙露出端倪。办案民警查明:该团伙以22岁、外号“太子”的犯罪嫌疑人李某为首,通过26岁的郴州人张某从广东清远薛某处购买毒品,并采用勾兑方法,自己制造新型毒品(摇头丸、咖啡等粉末混合物),纠集其表兄李某某在长沙等地贩卖。

  警方通报,今年5月24日,专案民警得到重要消息:5月26日,广东薛某、刘某凌晨从广东清远开车运输毒品至郴州交易。长沙、郴州禁毒支队民警一道在郴州高速公路出口严阵以待,准备抓捕。狡猾的犯罪嫌疑人临时改变交易地点,车辆驶向郴州安仁县。26日凌晨6时,大雨滂沱,犯罪嫌疑人与安仁的下线约定在永乐江边的马路上进行交易。侦查人员在大风大雨中沿江搜索,终于在江边一处工地发现了正在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将薛某、刘某和张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从犯罪嫌疑人所驾驶的两辆车中查获毒品摇头丸4000余颗、毒品“飞仔”(俗称五仔,主要成分硝甲西泮)4000余颗、氯胺酮300余克。

  随后,该团伙主犯李某、李某某相继落网。一个从广东清远至郴州安仁、长沙的制贩毒团伙被彻底捣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4-06/20/c_1111245833.htm report 828 新华网长沙6月20日电(记者刘良恒)为了方便运输和避免暴露,长沙一贩毒团伙竟然采用勾兑方法,将摇头丸、咖啡等粉末混合,制成新型毒品在长沙等地贩卖,然而终究未能逃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摇头丸粉勾兑咖啡悄然贩卖 长沙警方侦破新型毒品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