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买车遇“老公被绑架”骗局 女子被骗35000元

来源:现代快报

  镇江的陈女士来南京买车,卖方先是让她像“地下党”接头一般地绕来绕去,然后又以看车的名义带走了她的丈夫。不久之后,她丈夫的手机号码来电,称不给转账打钱就等着给丈夫收尸。陈女士吓得交了35000元后才知被骗。原来,整个买车过程就是个局,不法分子将他们夫妻分开,然后用任意显号软件冒充陈女士丈夫手机号码,实施诈骗。

  通讯员 林智旬 实习生 张权伟

  现代快报记者 陶维洲

  买个二手车咋偷偷摸摸的?

  镇江人陈女士今年5月在网上看到一名二手车卖主在售卖一款敞篷车。卖主告诉陈女士,手里还有许多其他敞篷车型。陈女士和丈夫商议了一下,决定到南京来和卖主谈。

  6月1日,陈女士来到了南京。可是卖主不仅没有出现,还一而再再而三地换相见地点。“这买个二手车咋还搞得偷偷摸摸的?”陈女士感觉很不舒服。卖主见他们没什么耐心了,终于在常府街附近现身。见面后,他就让陈女士的丈夫跟着他去看车,陈女士丈夫便把现金和银行卡都交给陈女士,跟着卖主走了。

  竟然掉进“绑架”骗局

  20分钟后,陈女士的手机响了,显示的是丈夫的号码,但接听后却是另外一个人的声音。对方告诉陈女士,她丈夫已经看好车了,请陈女士尽快将约好的35000元打到指定账户里。陈女士要求对方:“请让我丈夫跟我讲句话。”对方说:“你丈夫现在忙着呢。”陈女士还是坚持要求丈夫跟她说话。

  没想到,对方一下就火了:“我知道你现在就站在银行门口,你必须去转账,否则就别见你老公了!”陈女士大觉不妙,忙问自己丈夫怎么了,对方报出一句,“钱不打过来就等着给你丈夫收尸吧”。

  陈女士只得将35000元打到了对方账号里。过了一会儿,陈女士丈夫的电话又打了过来,还是那名男子。他表示,还要再交15000元,这是为了保护他免于被抓到的保证费,交易完成后就会归还。此时,陈女士已经有些怀疑,拒绝了对方的要求,并立即到附近派出所报了案。

  卖车就是一个“套”

  让陈女士没想到的是,她刚报了案,丈夫就打来了电话,这一次是丈夫的声音。陈女士急忙问丈夫他在哪里,有没有受伤。她丈夫说:“我什么事都没有啊,就是跟人去看车,中途接了另一个卖主的电话,跟他聊了一个多小时。”这时,陈女士才意识到,他们夫妻俩掉进了骗子编织的陷阱里,卖车就是一个“套”。

  南京治安巡逻管理警察支队的安警官分析,这是一起典型的利用任意显号软件实施诈骗的案件。不法分子一方面利用显号软件,让陈女士相信丈夫的手机被人控制,另一方面又通过和她丈夫连续打电话,使两人无法取得联系。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诈骗案件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6/21/content_346438.htm report 1349 镇江的陈女士来南京买车,卖方先是让她像“地下党”接头一般地绕来绕去,然后又以看车的名义带走了她的丈夫。不久之后,她丈夫的手机号码来电,称不给转账打钱就等着给丈夫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来南京买车遇“老公被绑架”骗局镇江一女子被骗3500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