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爸爸2》首集:世界杯vs舌尖奶爸 曹格女儿走红

来源:现代快报

  “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2”)6月20日晚正式揭幕,吴镇宇与儿子Feynman、黄磊与女儿多多、陆毅与女儿贝儿、杨威与儿子杨阳洋以及曹格与儿子Joe、女儿Grace五组父子的全新阵容生活细节亦全部曝光。不同于第一季的是,第二季的父亲们集体开启厨神模式,要想再看厨房囧事难兑现。

  看点神总结:上半场:世界杯 下半场:舌尖上的奶爸

  用网友的话说:“我算看明白了,《爸爸去哪儿2》第一集,上半场:世界杯。下半场:舌尖上的中国。”看来节目也是响应号召,尤其是“天坑杯”泥巴地足球赛,用帅哥陆毅的话说简直“坑爹!”,当黄健翔响亮的口哨吹起,队员们便在泥地里上演了“拔孩子比赛”,黄健翔一身农民装扮正宗重庆口音,可是解说串词起来一点不含糊,比赛现场观众们也是热情洋溢,整个场面除了球场上不太激烈,像足了世界杯!

  网友神回复:

  @舞美师:怎么一看到吴镇宇,就跳戏,总以为是黑社会港产片!

  @不知名网友:吴镇宇随时准备掀桌,黄磊随时准备做菜!

  @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爸爸去哪儿2都播到一半了,怎么吴镇宇还未挟持几个小孩大开杀戒呢?

  (现代快报网 谭冉)

  “爸爸”们不再为饭发愁

  相较第一季时王岳伦、田亮、郭涛等爸爸对于厨艺的生涩,“爸爸2”里再想看到父亲们在厨房出糗则只能失望,有备而来的五位父亲个个都开启厨神模式。

  在首期节目的做饭环节,五个父亲完全没有窘困,个个信手拈来,在微博上频繁晒美食制作的黄磊打造的卤肉饭尽显大厨风范,被誉为“舌尖上的爸爸”;自称从小为弟妹做饭的吴镇宇也显出不同银幕上冷酷一面,鱼片蒸肉等特色菜都让人惊叹,而陆毅料理的笋、曹格的特色炒饭也相当惊艳。

  与第一季节目相比,“爸爸2”首期除开惯有的选房环节,还加入父子泥地足球赛,这让不少网友戏称是“舌尖上的中国”与世界杯的结合体。

  吴镇宇儿子、曹格女儿急速走红

  早在“爸爸2”开播前,曹格女儿Grace就因为呆萌外形获得不少人气。在首期节目中,自诩“姐姐”的Grace从露面就尽显呆萌,此外还露出吃货本色,抱着棒棒糖狂舔的景象在早前看片会就引得众多记者爆笑,这个萌点也被诸多网友力挺有昔日Angela的影子。

  此外,吴镇宇儿子Feynman亦成为网友力挺的新一代萌娃,言辞甚少的他在足球赛中表现出的坚持引来大批拥趸,瞬间登顶微博榜首。尤其是当面对思念妈妈而背过身去擦泪的画面被网友力挺“够爷们。”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记者朱青)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news.xdkb.net/distraction/2014-06/21/content_542389_all.htm#content_1 report 1373 “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2”)6月20日晚正式揭幕,吴镇宇与儿子Feynman、黄磊与女儿多多、陆毅与女儿贝儿、杨威与儿子杨阳洋以及曹格与儿子Joe、女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