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西男子扮“蝙蝠侠”抓贼 或被指控“虐待罪”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中国网6月21日讯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网站6月19日报道,巴西时间6月18日晚,圣保罗南部一名身穿“蝙蝠侠”服装的男子在一家面包店中手机被偷,于是上演了蝙蝠侠追击并制服小偷的一幕。

  穿“蝙蝠侠”服装的男子名叫迪亚斯,是一名39岁的企业家,他是当地一个名为“和平狂热”的组织的一员,这个组织中的成员总是身穿名人服装来组织抗议。

  当时他刚参加了一个会议,与市政府官员一起讨论了关于城市南部地区公共卫生的问题。圣保罗市长费尔南多·哈达德证实迪亚斯在会议中确实是穿着蝙蝠侠服装的。

  被“蝙蝠侠”追上的是小偷的同伙,后来被警察逮捕,她承认小偷偷走了迪亚斯的手机。

  迪亚斯说他当时去柜台付账的时候,把手机落在了柜台上,“我想喝一杯咖啡,然后去柜台付钱,但是把手机落在了那里。”

  小偷的作案过程被面包店里的监控摄像头录了下来。视频显示迪亚斯先生离开不久后,30岁的无业者列昂纳多靠近柜台,拿着手机离开了。

  据《圣保罗页报》记者了解,告知“蝙蝠侠”先生他的手机被偷的是面包店的店长。

  面包店里的烘焙师说:“‘蝙蝠侠’是一个人来的,把手机落在了柜台上。我们店长从监控中看到整个偷窃过程,然后赶紧通知了他。”

  然后“蝙蝠侠”就开始追偷手机的男孩儿。他说:“我骑着摩托车跑了15分钟然后才发现了小偷。”

  警察表示,小偷莱昂纳多的脚被绳子绑了起来,被偷盗手机就在他的包里。

  后来,“蝙蝠侠”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他把靴子踩在小偷的脸上,并说:“来,小偷,对镜头打个招呼。”

  从2013年开始,迪亚斯穿着蝙蝠侠的服装参加过很多场抗议活动。6月2日,他穿着服装在市政府大楼里抗议,最后被逮捕。

  律师法比奥表示,在巴西任何人都可以抓捕一个犯罪分子。抓捕应该在罪行发生后尽快进行,有利于手机现场作案证据。

  律师还表示,“蝙蝠侠”先生可能会被指控“虐待”,因为他在视频中用靴子踩在小偷的脸上。(实习编译:单海涛)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621/n401144324.shtml report 945 中国网6月21日讯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网站6月19日报道,巴西时间6月18日晚,圣保罗南部一名身穿“蝙蝠侠”服装的男子在一家面包店中手机被偷,于是上演了蝙蝠侠追
(责任编辑:刘莹) 原标题:巴西一男子扮“蝙蝠侠”抓小偷 或指控“虐待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