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柳州一房开公司售楼部遭封堵 官方出面协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6月21日电  (周潇男)广西柳州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收取市民交纳的购房定金,8个月后仍未与购房者签订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楼盘停建,售楼部遭讨薪农民工封堵,让购房者惊慌四处维权。

  日前,多名市民向中新网记者反映:2013年9月份,他们购买了位于柳州市北雀路140号亚泰财富现代城的房产,交纳3万元至10万元不等的定金,房开商承诺20天内签订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但现今8个月过去了,仍未签订购房合同。购房者怀疑房开商资金链断裂,担心该楼盘会变成烂尾楼。

  记者随后到亚泰财富现代城调查,发现该楼盘楼房已封顶,但外墙尚未装修,施工架也没拆除。该楼盘的售楼部遭到人为封堵,售楼部外面悬挂讨要薪资的横幅,整个工地未见工人身影。

  记者从柳州市住建委了解到,该楼盘由柳州市亚泰房开公司开发,股东由两个人构成,目前并没有取得预售证。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没有取得预售证便销售的行为属违规。

  记者随后联系柳州市亚泰房开公司相关负责人,一位杨姓股东承认有收取购房者定金一事,并称收取的定金转账至私人账户而非公司账户,主要是规避一些责任。

  另外一位凌姓股东承认该项目至今确实没有取得预售证。其是2013年才入股该公司,持有公司70%的股份,公司之前一直由杨姓股东管理。其表示自己并不知房开收取购房者收取定金一事,并对购房定金及所签的《商品认购书》存有疑点,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彻查此事。

  凌承认由于股东之间的纷争,导致资金链出现问题。由于拖欠施工方工程款,才导致售楼部遭封堵。

  记者接着联系该楼盘施工方,施工方负责人表示,该楼盘拖欠的工程款约有7000万元,被封堵是农民工所为,做法确实欠妥,但也是被逼无奈。施工方多次找房开商两位股东协商均未果。施工方希望政府部门介入,协调关系,尽快支付工程款。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柳北区政府,了解到为解决此事,当地官方曾多次召集了柳北区商务、公安、劳动监察等10余个部门召开会议,要求房开股东搁置内部争议,解决资金问题,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柳北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亚泰现代城是柳州市十大重点商贸工程之一,也是柳州市的民生工程项目。目前房开商出现的问题,主要是房开商股东之间的纷争,政府也在积极协调。并称政府很重视该问题,绝不会出现烂尾工程,请购房者放心。

  针对预售证没发放,房开商股东擅自收取购房定金的问题,柳州市住建委表示也将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6-21/6306034.shtml report 1214 中新网柳州6月21日电(周潇男)广西柳州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收取市民交纳的购房定金,8个月后仍未与购房者签订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楼盘停建,售楼部遭讨薪农民工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广西柳州一房开公司售楼部遭封堵 官方出面协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