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审结一起离奇交通肇事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新疆五家渠6月21日电  (渠底模)21日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家渠垦区人民法院的消息称,该院近日审结了一起离奇交通肇事案件,被害人在乌鲁木齐市至五家渠市公路六十户路口被肇事车辆撞飞后,无影无踪,后尸体在二十里外的乌鲁木齐市城北主干道发现。

  2013年10月31日21时,被告人马某某无证驾驶轿车,沿乌鲁木齐市至五家渠市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六十户路口时,将由西向东横穿道路的被害人赵某某撞飞至西侧车道。被告人马某某停车后,拨打了报警电话,并下车寻找被害人,被害人却无影无踪。交警到达现场后,也没有找到被害人。后来,被害人的尸体在乌鲁木齐市城北主干道处被人发现并报警。

  电子监控录像记载,被害人赵某某被撞飞至道路另一侧时,又被张某某驾驶的重型普通货车挂于车底部,拖至乌鲁木齐市城北主干道。

  经交警部门认定,被告人马某某负事故的主要责任,张某负事故的次要责任,被害人不负事故责任。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马某某无证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并负事故主要责任,其行为构成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四个月。被告人马某某、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张某、保险公司,赔偿被害人亲属经济损失317815.5元人民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6-21/6306459.shtml report 787 中新网新疆五家渠6月21日电(渠底模)21日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家渠垦区人民法院的消息称,该院近日审结了一起离奇交通肇事案件,被害人在乌鲁木齐市至五家渠市公路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新疆兵团五家渠垦区法院审结一起离奇交通肇事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