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桐城市工商联主席失联 身家8亿拥9家公司

来源:大洋网
  昨天上午,记者从桐城市公安局获悉,安徽信诚电脑有限公司、桐城民生担保公司等多家公司董事长刘克胜于6月17日下午突然去向不明,接到报案后,并经初步调查,公安机关已于6月18日立案侦查。今年44岁的刘克胜,身家8亿多元,拥有9家公司,另外他还是现任的桐城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6月17日下午,刘克胜失踪,手机一直没人接;6月18日,妻子报警,警方立案侦查。

  工商联主席神秘蒸发

  但两天过去了,刘克胜犹如石沉大海音讯全无。刘克胜有一个重要的头衔是桐城民生担保公司的董事长,他突然失联的消息传开后,逐渐引起了众多债权人的担忧。昨天下午,在桐城民生担保公司,记者看到该公司各部门都在正常上班,但主营的放贷业务已经全面停止。 “他这一失踪,麻烦大了”,桐城民生担保公司朱总经理告诉记者,前天有很多人拿着借条来公司找刘董,目前,涉及他个人的借款,全部在桐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登记备案。而担保公司的银行账户已被冻结,现在公司只做收贷款的业务。

  曾返还职工800万集资款

  “其实他还没到资不抵债跑路的程度”。朱总说,失联前,刘董的账户上尚有1200万元,且银行已经同意续贷800万元,完全可以应付到期的借款。他事后了解得知,刘董失联前,曾要妻子在续贷的合同上签字,但其妻子不干,两人为此吵了起来,“他叫财务人员从账上拿出800万元,将公司职工原来的集资款全部退了。 ”朱总告诉记者,6月17日中午,他曾和刘克胜一起吃午饭,没见其有任何的异常。到了18日,一整天联系不上他后,大家才发现不妙。事后他了解到,17日下午,刘董去和其一个亲友聊天,然后驾车到了桐城市开发区,打电话叫其弟弟拿车子后,就独自走了。

  身家8亿多元有5万多平米房屋

  “刘克胜的固定资产有8亿多元”,朱总说,这其中包括5万多平方米的门面、写字楼和住宅,而刘克胜曾说其有四五亿元的债务,现在听说数字可能不止,但他认为应该还是在可抵债的范围内。

  “担保公司这块是非常健康的”,朱总说,刘董事长失联后,引起了桐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磋商解决方案,要求公司搞好稳定工作,继续好业务。担保公司的盈利一直不错,虽然目前暂时冻结了银行账户,但等此事有了进展,公司会申请早日解冻。

  “所有人都没想到刘董会突然失联”,民生担保公司的一位员工告诉记者,刘克胜给大家的印象是非常讲诚信,把面子看得比生命还重要,今年1月,他主动找刘董,在他那里发了40万元,月息一分五,但现在后悔来不及了。截至记者发稿时,刘克胜还没有消息,有关的他借款情况,公安部门还在调查、统计之中。

  从修车匠到9家公司老总

  在网上记者搜索到一篇有关刘克胜创业史的小说,名为《他从山里来》,发表在安徽的一家杂志上,全文洋洋洒洒约2万字。

  小说中写道,刘克胜有兄弟姊妹七个,父母都是勤劳朴素的农民。由于家境贫寒,刘克胜初中毕业后便不能再继续读书了。先是和父母种田,后跟村里的一位师傅来到桐城市城区修自行车,由于吃苦耐劳,勤恳努力,他很快就成了当地有名的“小刘师傅”。

  上世纪80年代末,刘克胜开一间自己的修车铺,并从这里开始他的创业之路,他先搞批发自行车零配件的生意,后开展百货业务。

  赚了第一桶金后,2000年,刘克胜投入了200多万元成立了安徽信诚电脑有限公司。同年刘克胜作为发起人,联合桐城六家知名企业,在全省县市中率先组建了桐城市民生担保公司。 2010年,刘克胜投资1.2亿元创办大自然藏品公司,集中展示桐城市内外玉雕产品的精湛工艺,成为桐城市玉雕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对外展示的亮丽窗口。

  姓名:刘克胜年龄:44岁职务:桐城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安徽信诚电脑有限公司、桐城民生担保公司等多家公司董事长。 记者乔剑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 https://news.dayoo.com/china/201406/21/54985_110940348.htm report 1862 昨天上午,记者从桐城市公安局获悉,安徽信诚电脑有限公司、桐城民生担保公司等多家公司董事长刘克胜于6月17日下午突然去向不明,接到报案后,并经初步调查,公安机关已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安徽桐城市工商联主席刘克胜神秘失联 身家8亿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