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包养纠纷怒杀情人 藏尸三日后求警方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特警队员强行进入嫌疑人居住的单身公寓 思超 摄
特警队员强行进入嫌疑人居住的单身公寓 思超 摄

特警队员强行进入嫌疑人居住的单身公寓 思超 摄
嫌疑人吴某被抓获 思超 摄

  中新网漳州6月22日电  (张羽 思超)“我不想看到尸体了……”就在几天前,吴某还和情人唐某开心地到厦门游玩,游玩回来后却因争执,一时冲动将情人杀死。在藏尸三日后,吴某的精神几近崩溃,主动在电话中对警方喊道,“你们派一个狙击手……一枪击毙我!”

  21日晚19时45分许,吴某用手机拨通了福建漳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电话,提出要和公安局负责人交谈话。“我杀了一个人,重伤一人,现在客厅泼了汽油、并准备了液化气罐,我只和你们领导谈。”

  是醉汉报假警,还是当事人真杀了人,手里有人质?漳州市区两级警方迅速组织力量进行侦破。

  扬言已致1死1伤 嫌犯有前科

  “我在天下广场,已杀死一个人,你们不要来找我!你们派一个狙击手,爬到丽园君悦小区的最高点,到时,我把头伸出窗外,你们一枪击毙我。你们要是找我,我就杀了那个重伤的人。”漳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黄跃欣接通了该男子的电话,男子如是威胁道。而男子对其所处具体位置,却闭口不提。

  见此情况,漳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黄跃欣、副局长许佳交替与该男子展开周旋,以人员布置有困难、电力供应跟不上等为借口拖住电话,为案件侦查赢得时间。同时,警方下令迅速查清该男子身份和所处位置,部署市区两级公安特警、刑侦、交警、派出所等多警种迅速投入案件,联系消防、卫生等部门作好救火和抢救伤员准备。

  一名与其交往密切女子失踪

  很快,警方查清:该男子为吴某,男,50岁,芗城区人,曾因盗窃罪、流氓罪和敲诈勒索罪于1983年、1993年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和7年。吴某近期与一个唐姓女子交往密切,数天前还曾一起到厦门游玩。

  警方迅速对唐某背景进行了解:唐某,女,20岁,湖北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就在警方对唐某展开调查时,警方发现,唐某失踪了。

  当晚20时许,警方确认吴某藏身于丽园君悦小区,但具体的房间还不确定。漳州警方在丽园君悦小区旁边的君临天下小区物业处设立临时指挥部,同时,便衣侦查警力进入丽园君悦小区展开工作,并初步确定吴某藏身在3幢23楼或24楼的某个房间。为防止该人有爆炸物,引发不必要的伤亡,警方协调燃气公司将3幢的燃气切断,同时秘密疏散了22楼和25楼相关住户。

  单身公寓现一女尸 已死亡多日

  经过排查,相关部门确定,嫌疑人藏身于24楼一间单身公寓内。为抢救吴某提到的重伤人员,同时防止发生火情,警方决定在该单身公寓门口布置多把消防水枪,在破门救人同时,水枪对房内进行喷射水柱,如有火情发生,第一时间扑灭。

  在消防特种破门工具的协助下,单身公寓的防盗门被成功打开,几把水枪冲着房内一阵扫射。可房内并没有报警中的汽油等物。特警队员迅速冲进房内,只见卫生间和厨房的门紧闭,而卧室窗台上坐着一个男子,该男子将腿悬在窗外,手中挥舞着一把匕首。“你们不要过来,再过来我就跳下去!”此人正是吴某。

  随后,漳州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负责人赶到现场对吴某进行劝说,同时布置消防部门在小区楼下设置气垫床,防止嫌疑人坠楼。法医人员对室内进行检查,并打开了密封的卫生间,发现一具死亡多日、用床单包裹的女性尸体,并未发现伤者。

  此时,吴某才道出实情:他于18日晚杀害了唐某,并藏尸于卫生间。所谓重伤员,实际是指吴某自己,警方看到吴某手上被割出一道口子,据吴某供述为自己所伤。

  22日凌晨1时许,经过警方近两个小时的劝说,吴某防线逐渐崩溃,将刀从卧室丢出,并走出卧室向警方投降。

  因包养纠纷起杀机

  据了解,吴某于两年前离婚,后在娱乐场所认识唐某。2013年4月,吴某以3.5万元一个月将唐某包养,但过一个月后,因价格问题,二人闹翻。2014年4月,唐某主动找到吴某,吴也有心欲与其恢复关系,但二人只是互有联系,并未形成实质包养。

  6月16日至18日,二人相约去厦门游玩,花去吴某8000多元。18日晚二人回到吴某位于漳州丽园君悦的租住房。19时许,在卫生间的吴某听唐某在电话里和别人聊天,表示要回湖北老家,不在漳州生活。气急败坏的吴某认为自己为唐某花了那么多钱,而唐某却不与自己生活,认为唐某是在骗他。二人发生争执,正在火头上的吴某拿出一把匕首在唐某脖子上割了两刀,致其死亡。

  杀死唐某后,吴某拿出刀在自己手腕处割了几刀,想要自尽,却始终下不了重手,自杀未果。把尸体搬到卫生间,又用毛巾等密封,防止臭味溢出后,吴某在房里住了三天,想着解决办法。

  21日晚,精神几近崩溃的吴某终于报警,希望警方在处置案件时,可以一枪将其击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6-22/6307422.shtml report 3071 特警队员强行进入嫌疑人居住的单身公寓思超摄嫌疑人吴某被抓获思超摄中新网漳州6月22日电 (张羽思超)“我不想看到尸体了……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男子因包养纠纷怒杀情人 藏尸三日后求警方击毙(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