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板坐镇招聘会遇神提问:你那干一年能买房不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求职者与企业老板面对面交流
求职者与企业老板面对面交流

  河南商报记者 杨晓楠

  上周六,河南人才市场举办首期“老板来了,你行你就上”招聘会,省去HR、部门经理的层层面试,求职者与企业老板面对面。老板们求贤若渴,动用各种招数来招揽人才,同时,他们也提醒各位求职者:变富变强,不应该是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的问题。

  宣讲

  用各种福利招揽人才

  上周六,郑州安达信运输有限公司的王晓鹏、郑州大嘴娃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李玉良等9位企业老板亲自挂帅招聘。简单介绍过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后,老板们动用各种招数来招揽人才。

  比如,河南企汇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何丽丽表示,凡是在他们的招聘展台填写简历的,都有小礼品赠送。而且,公司为员工提供礼仪化妆课程、瑜伽课程,没有男、女朋友的年轻人还可以在企业里收获爱情。

  郑州智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大学河南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尹宁则表示,企业不仅为员工办理健身卡、一年举办三次旅游,员工在工作中还可以接触到各种“大佬”,免费学习价值几万元的课程等。

  互动

  先不考虑富不富 先让内心变强大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可以当场向9位老板提问,其中,既有其他企业的老板来进行交流,也有求职者表达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惑。“我如果去你们公司上班,一年内可以买房吗?”第一名提问的女生“语出惊人”。

  “在富人身边是否真的容易变富,在强人身边是否容易变强?”一名男生在现场提问。

  面对这样的问题,河南口口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的杜红超告诉他:“变富、变强,不应该是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的问题。先不要考虑富不富,先让自己的内心强大起来,单纯地去按照社会世俗观念去比强、富是没有意义的,如果按照世俗标准去想强不强、富不富,就会被这个社会伤害。”

  BOSS语录

  你可以是一张白纸 但必须有耐心

  老板们喜欢什么样的人才?在这次招聘会上,各位老板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正在找工作的亲不妨看一看。

  杜红超:我们不想要优秀的员工,而是要优秀的管理者、专业人员。

  李玉良:我们希望自己的员工是个孝敬老人的人。

  尹宁:你可以是一张白纸,但必须有耐心。

  据河南人才市场市场部部长卢宇介绍,接下来,河南人才市场还将举办多期“老板来了,你行你就上”招聘会。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4-06/23/content_1097880.htm?div=-1 report 1539 求职者与企业老板面对面交流河南商报记者杨晓楠上周六,河南人才市场举办首期“老板来了,你行你就上”招聘会,省去HR、部门经理的层层面试,求职者与企业老板面对面。老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在你那干一年 能买房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