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村痞”横行乡里强打恶要 乡亲顶撞挨耳光下跪

来源:综合 作者:武汉晚报

  曾因非法持有枪支被判刑十个月,绰号“木头”的新洲汪集陈墩村男子张某特别张狂,长期持砍刀、匕首、弓弩等横行乡里,故意找本村村民扯皮。一年半的时间内,先后13次在汪集地区随意殴打、恐吓他人并强行索要财物2万多元,乡亲们为息事宁人蚀财消灾。记者昨从新洲区法院获悉,张某因犯寻衅滋事罪,一审获刑4年半,乡亲们拍手称快。

  借口衣服脱线讹老乡的钱

  “木头”到陈墩村蔡某家中,无故砍他家种的树,被发现后,蔡某和他儿子赶来质问。

  没想到,“木头”比树的主人还凶,不仅打了蔡某儿子一耳光,还借口两人拉扯时将衣服拉脱线,要求赔偿1万块钱。随后,“木头”跑回家拿了一把砍刀,回来要砍跟他发生争执的人。

  事后,蔡某为息事宁人,分两次凑足了2000块钱交给了“木头”。

  村民说错话挨耳光还下跪

  去年9月,陈墩村一对夫妇骑着摩托车,遇到熟悉的村民和“木头”在路边闲聊,以为“木头”是该村民的儿子,就随口说了一句“你的伢已经这么大了啊”。

  “木头”听后大吼,“我是谁,我是陈墩有名的木头”,并冲上前打了不小心说错话的女子的耳光,其夫见状上前劝架,“木头”从身上掏出匕首又从车上拿出砍刀,进行恐吓,让其下跪。

  为平息事态,这对夫妇忍气吞声,被迫给了木头500块钱。

  自己摔坏了表要别人赔

  去年9月,“木头”在陈墩村一酒馆与朋友吃饭,结账时要求服务员少算钱,被拒绝后心怀不满。

  离开后“木头”又返回找老板扯皮,说自己在结账时酒馆不给他面子,让他自己发脾气摔坏了手表,要修好手表得大几万块钱。酒馆老板心知肚明,让他直说要多少钱,“木头”说给2000块钱算了,由于“木头”手里拿着凶器,迫于无奈该老板给了他2000块。

  村民卖谷子他“抽头”

  去年9月,陈墩村一村民在家卖稻谷。“木头”发现后,威胁恐吓收稻谷的贩子“谁叫你来收谷的?”并要求一袋谷子给他500块,收谷子的贩子只好离开。“木头”要求卖谷子的村民买一条烟给他。女主人表示孩子刚上学,家里有点困难,“木头”竟将女主人从家中拖出,并要求给5000块钱。女主人跪地哭泣,“木头”拿起一个拖把柄打断后继续进行恐吓,男主人迫于无奈给了800块他才走。

  包工头盖房子他伸手

  去年十月,汪集陈墩村一村民家中盖房子,包工头担心“木头”找麻烦,过了几天“木头”果然找上门,借口该包工头说自己的坏话,拿出匕首让该包工头自己捅自己一刀,该包工头没办法,只好让人作陪请“木头”到酒店吃饭,还给他送了一条600块钱的烟,但“木头”不收,他将该包工头的摩托车用刀砍坏,并让人带话要该包工头给他3000块,后该包工头被迫给了他1500块钱。 记者高星 实习生胡贝 程方媛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hwb.cjn.cn/html/2014-06/23/content_5338306.htm report 1458 曾因非法持有枪支被判刑十个月,绰号“木头”的新洲汪集陈墩村男子张某特别张狂,长期持砍刀、匕首、弓弩等横行乡里,故意找本村村民扯皮。一年半的时间内,先后13次在汪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新洲恶男“木头”终于被收拾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