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患难哥们女友“另结新欢” 10名狱友打死假情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图据网络
图据网络

  近日,随着杨青的投案自首,发生在南充市西充县的故意伤害致人死亡一案中,10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据悉,今年4月,几名90后少年见好友女朋友投入他人怀中,为了兄弟义气大打出手,不料认错好友情敌,将无辜少年两度拳脚相加,直到其重伤不治身亡。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西充公安局获悉,10名打人少年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出手报仇

  只因狱友女友找新欢

  4月11日晚9时许,李威跟几个朋友从西充县纪信广场对面的某歌城唱完歌出来,当时李威的朋友刘志强正搂着新女友黄娇,一副很甜蜜的样子。这时,迎面走来了杨青等一伙人,平时两伙人交集并不多,所以没有打招呼就擦身而过了。

  万万没有想到,杨青却一眼就认出了黄娇是自己好兄弟曹林的前女友,于是马上拨通了身在西藏的曹林的电话:“你女人被其他男人搂了,这架要不要我帮你打?你给句痛快话!”而早就对黄娇心生怨恨的曹林未经考虑就说了一个字:“打!”

  就是这个“打”字,竟给李威招来了杀身之祸。当晚10时许,刘志强和黄矫觉得没有尽兴准备回到某歌城继续玩,杨青则拿了一把西瓜刀和三四个男生冲上来要砍他们,刘志强拉着黄娇朝歌城里面跑,而李威和女朋友王甜则站在歌城门口不知所措。

  这时杨青的兄弟赵国平带着几个十多岁的男生也跟了出来,一伙人看见歌城门口刚好站着一对情侣,误以为就是刘志强和黄娇,于是赵国平把李威往歌城里面拉了几步,其他人开始对李威拳打脚踢,对方陆续有人赶来帮忙,直到李威头上开始流血,其中4人把他拉出歌城抱上了一辆出租车,径直往西充县城占山路口开去。

  再度打击 另选地点继续拳脚相加

  出租车到了占山路口,杨青另外的3个朋友早已拿着刀等候在这里。这时,李威被人拖下车,本来就已不省人事的他,再次遭遇到了几人的拳脚相加。

  与此同时,赵国平在某歌城门口发现,兄弟曹林的前女友黄娇和她的新欢均在歌城,意识到打错人了的他,骑着摩托车往占山赶去,制止了打人者的施暴行为。害怕事情闹大,面对伤痕累累的李威,他只是将其送至西充县某酒店,并买来药清洗伤口。不料李威伤势严重,赵国平只好将其送进人民医院救治。

  因为受伤严重,4月13日凌晨,李威最终不治身亡。

  全力追逃 10名施暴者全部落网

  杨青和曹林本来就是好兄弟,一年前两人更因犯事一起坐了一年牢,既是好兄弟又是狱友,感情更加深厚了。曹林坐牢后,他的女朋友黄娇就跟他提出了分手,这让在铁窗内度日如年的曹林又怨又恨,当得知黄娇有了新欢后,就有了让朋友杨青代为出气(打人)的决定。

  见打错人致死后,杨青等人逃散多地,只有赵国平落网,通过对其讯问,民警掌握了涉嫌故意伤害的其他在逃人员的基本情况,刑侦大队立即启动命案侦查机制,将大队民警分成几组,短短几天内就在西充、南充、成都等地追回逃犯7名,并全力对其他几名嫌疑人进行追捕,近日,随着杨青的投案自首,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10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经查,10名犯罪嫌疑人均系90后,平时混迹于社会不学无术,经常发生打架斗殴事件,通过民警审问,10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ccdaily.scol.com.cn/shtml/hxdsb/20140623/220375.shtml report 1809 图据网络近日,随着杨青的投案自首,发生在南充市西充县的故意伤害致人死亡一案中,10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据悉,今年4月,几名90后少年见好友女朋友投入他人怀中,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哥们女友被“抢走”兄弟打死“假情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