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一官员殴打退休职工 其弟带人围派出所要人

来源:人民网

  退休老职工自掏腰包修围墙,局长不仅阻止还对其中一位老职工大打出手。湛江徐闻县乡镇企业管理局局长蔡光能“殴打69岁退休职工”一事(南都6月14日曾报道)引起有关职能部门重视,前日,徐闻县纪委办公室负责人称,纪委已介入调查此事。

  民警:局长弟弟带人围住派出所门口要人

  6月18日,徐闻县城东派出所民警刘俊峰称,蔡光能与柯有打架那天(5月15日),他值班。当天下午1时30分许,乡镇企业管理局的几名老退休工人凑钱给局大院修围墙,蔡光能赶过来阻止,与69岁的柯有等人发生口角。其间蔡光能突然将柯有推倒在地。柯有拾起地上一块砖头,当蔡光能再用拳头打柯有时,柯有也用砖头砸向了蔡光能。“首先动手打人的肯定是蔡光能。”刘俊峰说,打斗中,柯有鼻梁骨折,胸部两根肋骨疑似被打骨折,蔡光能则脸部被砸破。警方赶到时双方已经罢手。傍晚柯有又报警,称蔡光能的弟弟(蔡光佐)和儿子打他。柯有到派出所躲避,蔡光佐带着十几人围在派出所门口,向派出所要人。

  “他们当时是有些嚣张。”刘俊峰称,后来蔡光佐带着4个人进入派出所,他上前劝说对方要依法行事;蔡光佐用手指着后面的一个中年人说:“你知不知道他是谁?”“我反问,他知不知道我是谁?”刘俊峰说,后来他才知道对方是蔡光能的二儿子,湛江市经侦支队的民警。

  退休职工:他涉嫌中饱私囊

  前日,湛江市徐闻县纪委办公室一负责人说,蔡光能、蔡光佐兄弟做事比较嚣张他也听说过;但蔡光能与柯有之间的冲突和被举报的事情,纪委相关科室还在调查;待调查结果一出,即向社会公布。

  昨日,柯有称,蔡光能担任徐闻县乡镇企业管理局局长十几年,将局里的资产几乎卖光,涉嫌中饱私囊,他和局里的一些老同志看不惯,曾联名写举报信给徐闻县有关部门;但后来举报信不知怎么回事落到了蔡光能手中;为此,蔡光佐曾带人对他及其他老同志进行恐吓,当时,他也向城东派出所报了警。“写举报信才是他打我的根本原因。”柯有说。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2014/0623/c66323-25183859.html report 1034 退休老职工自掏腰包修围墙,局长不仅阻止还对其中一位老职工大打出手。湛江徐闻县乡镇企业管理局局长蔡光能“殴打69岁退休职工”一事(南都6月14日曾报道)引起有关职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广东一官员殴打退休职工 其弟带人围派出所要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