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书曝光奥巴马克林顿两家不合 相处如有深仇

来源:环球网
奥巴马与克林顿
奥巴马与克林顿
新书披露奥巴马克林顿两家表面团结,其实势如水火。
新书披露奥巴马克林顿两家表面团结,其实势如水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葛鹏】据美国中文网6月22日转引《纽约邮报》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前总统克林顿关系紧张早已是华盛顿公开的秘密,奥巴马夫妇与克林顿夫妇这两对白宫夫妻表面惺惺相惜,却有新书大爆他们互看对方不顺看,克林顿更私下说最“讨厌”奥巴马。有分析认为,两家的私人恩怨,势在2016年总统大选时大爆发。

  报道称,克莱因(Edward Klein)在新书《血海深仇》(Blood Feud)中披露,奥巴马和克林顿在人前假笑扮团结,实质势成水火,奥巴马2008年竞选总统期间,指克林顿是种族主义者已在双方间埋下不满,到2012年竞逐连任前,迫不得已要找克林顿为自己拉票,但见面总是不欢而散。

  奥巴马2011年相约克林顿打高尔夫球,央求他帮自己站台,克林顿向妻子、前国务卿希拉里坦言:“我不会喜欢这次会面。”席间克林顿总是提到自己在任时令美国繁荣昌盛,奥巴马却无力令美国摆脱经济困境,然后又提到希拉里是最有资格、最有经验角逐2016年总统大选的人选,暗示奥巴马要支持她。奥巴马却不买账,话锋一转,竟说自己妻子米歇尔也可以是上佳的候选人,令克林顿当场哑口无言。

  新书称,克林顿又不满奥巴马不够尊敬他,说他的继任人、共和党前总统乔治·布什尚且会不时向他求教治国之道,奥巴马反而没有。

  奥巴马家人对克林顿一家也不见得友好。书中透露,第一家庭为希拉里改绰号,把牛羚(wildebeest)改一改,叫她“hildebeest”。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6/5030436.html report 1410 奥巴马与克林顿新书披露奥巴马克林顿两家表面团结,其实势如水火。【环球网报道记者葛鹏】据美国中文网6月22日转引《纽约邮报》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前总统克林顿关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新书曝光奥巴马克林顿两家不合 相处如有深仇(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