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警方破获特大邮包贩毒案 缴获毒品1700余克

来源:中国新闻网
邮寄贩毒案民警查获毒品。 警方供图 摄
邮寄贩毒案民警查获毒品。 警方供图 摄
邮寄贩毒案民警查获毒品。 警方供图 摄
邮寄贩毒案民警检查包裹。 警方供图 摄

  中新网成都6月23日电  (记者安源)23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成都警方破获特大邮包贩毒案,缴获毒品1700余克。

  “4月26日有一件涉毒包裹通过某快递公司从云南景宏寄往成都,收件人是锦江区的杜某。”2014年4月28日下午,一条重要线索从成都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转到锦江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

  锦江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办案民警围绕寄件人、快递公司、收件人迅速展开调查。其中,运单号为66****的包裹进入民警视线。但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寄件人为掩饰身份,留的手机号码为重庆号段。侦查员通过该快递公司网络进行查询,显示确有该单号的包裹于4月26日从云南景宏发往成都。

  4月30日,当嫌疑包裹到达成都后,锦江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邓宇、副大队长刘忠亮立刻带领侦察员前往双流,先期截获该包裹。然而,包裹寄件人和收件人全部用的假名,电话号码也未登记信息,显然包裹有重大嫌疑。随后,民警在在快递公司工作人员见证下开包检查,发现被零食覆盖的3个红色纸筒内藏有4包白色塑料袋包装的毒品“麻古”净重600克。

  “嫌疑人是否是团伙,有多少人?取货人是不是毒贩本人?”虽然截获了包裹,但嫌疑人身份无法确认让下一步的抓捕工作面临极大困难。

  此时,细心的侦查员突然在包裹的单据上又发现一涂改的电话号码。经过比对查询,发现该手机主人邓某(男,26岁,乐至人)于2013年4月因赌博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日。嫌疑人欲盖弥彰涂抹号码却露出了马脚。经过专案组民警的不懈努力,查到邓某曾多次乘飞机往返云南,而最近一次是4月23日乘飞机从成都到景宏,4月28日又从景宏飞回成都。且28日同行的还有一名男子唐某(男,22岁,金堂人)。通过比对,两人行程与包裹寄出时间和送货时间高度吻合。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没有惊动嫌疑人,将包裹进行还原后精心制定了抓捕计划。

  “喂你好,是邓先生吗,你的包裹到了,麻烦你来取一下嘛。”4月30日17时许,侦查员伪装成快递工作人员,在成都桂溪路某小区大门布控。

  数分钟后,浑然不知的邓某某和唐某前来取货时,被人赃俱获。民警从邓某某身上查获手机两部,号码与收货电话一致。通过审讯,邓某某交代他手机内的一张快递单号照片正是他们4月27日从云南发货到成都的单号。

  经过扩线侦察,唐某交待27日当天从景宏发往成都的另一包裹内有大量毒品。5月2日包裹到达成都后,民警立即截获包裹,并从中查获毒品麻古1112克。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作者:安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6-23/6311499.shtml report 1911 邮寄贩毒案民警查获毒品。警方供图摄邮寄贩毒案民警检查包裹。警方供图摄中新网成都6月23日电 (记者安源)23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成都警方破获特大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成都警方破获特大邮包贩毒案 缴获毒品1700余克(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