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为取乐 离职女幼师诱骗8岁女童吸毒

来源:现代快报

  常州市武进某幼儿园一女幼师和一男子是“毒友”。一年前,女幼师离职后不时与“毒友”在宾馆吸毒。不久前,“毒友”提议找个孩子来玩玩,女子竟然假借做花童的名义,骗来一名她曾经教过的女童,导致这名8岁女童因吸冰毒而中毒昏睡。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警方禁毒支队了解到这一案件的详情。通讯员 常荆轩 现代快报记者 葛小林

  离奇

  8岁女童宾馆里莫名昏睡

  几年前,浙江人陆女士一家来到常州做生意,在武进开了家超市,8岁的女儿兰兰也是在常州长大的,今年已经上一年级了。

  6月1日下午,陆女士接到了兰兰过去的幼儿园王老师电话,说她的朋友结婚,想要兰兰去扮演花童。兰兰在幼儿园上学时,王老师很照顾,陆女士也很感激。陆女士觉得,虽然她和王老师一年多没联系,可觉得她以前对兰兰也很照顾,抹不开面子,便同意兰兰去当花童。当天下午,陆女士还专门帮兰兰打扮了一番后,把孩子交给了王老师。

  到了6月2日下午2点多,陆女士接到王老师电话,说兰兰突然生病了。陆女士一听,赶紧开车从武进直奔常州市区,结果发现兰兰躺在一家快捷酒店的客房床上。“孩子已经昏睡了,怎么喊也不醒”,陆女士说,当时她吓坏了,赶紧抱着孩子直奔常州第一人民医院。

  孩子的症状竟是吸毒所致

  兰兰在医院检查时,火急火燎的陆女士突然反应过来:在那快捷酒店的客房内,除了王老师,还有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孩子好端端的出去当花童,怎么会出现在快捷酒店?怎么又晕倒了,那个中年男人又是谁?”陆女士越想心里越害怕。

  经急症医生检查认为,兰兰的症状像是吸毒过量,引起的中毒昏睡状态,建议陆女士赶紧报案。

  常州局前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对兰兰进行尿检,结果发现兰兰的尿样呈甲基安非他命类毒品成分阳性,为吸食冰毒引起不适症状。随后,该案被移交西新桥派出所,对王某二人以涉嫌引诱儿童吸毒立案侦查。

  真相

  离职女幼师坑害了孩子

  西新桥派出所民警赶到那家快捷酒店,调取了相关视频资料。6月11日,警方将涉嫌的王某和中年男子抓获。

  据警方调查,王某今年28岁,常州人,在武进一知名的幼儿园任教多年,任教期间,口碑还不错。

  然而,早在一年前,王某就从幼儿园无故离职了,幼儿园方面还曾多次联系王某,希望她能重返岗位。但他们没有想到,王某居然是一名染有毒瘾的人员。

  而陆女士也很惊讶,她原本很信任的王某,居然会在离职后,还打着老师的名义来骗她,“把我的孩子害了!”

  据了解,出现在宾馆中的中年男子张某,今年45岁,常州人,跟王某是“毒友”。据王某交代,王某和张某经常聚在一起吸毒。“6月1日当天,张某说想要找个小孩子玩玩,我就想起了以前教过的女孩子兰兰。”

  王某也坦言,他们担心兰兰的家长不愿意把孩子交给他们,就想出了朋友结婚,找孩子当花童的借口,估计对方碍于情面不会拒绝。

  当天下午,王某和张某接到兰兰后,随即带到宾馆开了房间,当着兰兰的面开始吸食冰毒。“我们用冰壶吸食冰毒,兰兰看到冰壶,觉得十分好奇,就让兰兰吸了几口,结果就中毒晕倒了”。他们担心兰兰会出事,这才通知了陆女士。

  目前,王某和张某因涉嫌引诱儿童吸毒,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陆女士很懊悔,同时很担忧兰兰会不会染上毒瘾?不过,目前观察下来,兰兰的情况比较稳定。民警也提醒,作为家长,应该保护好孩子。不能因为认识对方,就随便将孩子交给对方。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6/24/content_346941.htm report 1797 常州市武进某幼儿园一女幼师和一男子是“毒友”。一年前,女幼师离职后不时与“毒友”在宾馆吸毒。不久前,“毒友”提议找个孩子来玩玩,女子竟然假借做花童的名义,骗来一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为取乐 离职女幼师诱骗8岁女童吸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