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法院警车载10人高速上翻车 一名法官遇难

来源:新华网
一片轮胎的残片掉在出事警车不远处 华商报记者 苗波
一片轮胎的残片掉在出事警车不远处 华商报记者 苗波

  昨日下午4时30分,一辆车牌号为陕KA519警的制式警用依维柯客车,在G65W延安至西安的高速公路行驶至咸阳马额出口附近撞上高速护栏翻车,车上载有7男3女共10人,截至昨晚10时记者发稿时,有一名男子不治身亡。

  警用客车撞毁路边30余米护栏后翻车

  昨日下午5时2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陕KA519警的制式警用依维柯客车四轮朝天翻倒在路旁,地上的刹车痕迹长度有100余米,路边30多米的隔离栏被撞得变了形,路上散落着从车上甩出来的物品:绿豆、挂面、小米和一些案卷,几名交警在车里照顾一名男子。

  西耀路政大队的工作人员王帆说,他们三个人在路上巡查时接到一名路过的司机报案,报案人称过了马额约两公里处有一辆警车翻车了,他们最先到达现场,同时给交警和120联系,赶到现场时发现车外躺着4人,车里还有6人,询问了相关情况后,他们立即用锥形筒隔离现场,以防止发生二次交通事故。

  据路过事故现场并参与救援的铜川市高速公路指挥办公室主任刘利军介绍:“路过看到这辆警车已经翻倒在路边,我们随即停下来救援,当时车旁有3个女的,还有几个男的,其中一男子情况比较严重,一名女子在旁边叫着‘爸爸你醒醒’,我们协助交警和路政一起抬伤员,维护现场秩序。”现场一名等待救援的伤者自称姓王,是驾驶警车的司机,他说:“车上都是我们吴堡县法院的人,我们要去西安执行案子。”

  一名法官身亡 受伤人中有其家属

  120急救车将伤者分批送往三原县医院,昨晚8时,该院一名总值班的王姓负责人说,送来的10名伤者中有一人死亡,两名重伤转往西安救治,另外7人没生命危险,留院观察。

  勘察事故的西宝高速大队二中队民警在现场发现了轮胎的碎片,表示不排除车辆行驶中爆胎的可能性,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昨晚8时30分,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了吴堡县人民法院院长刘勇。刘勇说,事故车是吴堡县法院的,去西安执行一个案子,属于公派出差。昨日下午5时许接到事故消息,他只知道车上人员有司机、法院执行法官、还有法警,具体人数还不清楚。随后不久,刘勇院长又打来电话,告知不幸遇难的是法院执行庭庭长白某,车上有白某的亲属一起去西安,要照顾住院的老人,车上携带有挂面等物,可能是顺路捎带的。 (记者苗波祁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6/24/c_126663361.htm report 1441 一片轮胎的残片掉在出事警车不远处华商报记者苗波昨日下午4时30分,一辆车牌号为陕KA519警的制式警用依维柯客车,在G65W延安至西安的高速公路行驶至咸阳马额出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陕西法院警车载10人高速上翻车 一名法官遇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