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松滋副市长自我批评:人们叫我“躲市长”

来源:湖北日报

  “园区建设重地上、轻地下,重好看、轻实用,人行道挖了建、建了挖,工人边施工边骂败家子。”“2010年底,将通往洈水风景区公路两边的房屋全部套白,一时形象改观,3年后又还了原,群众说:排不能排,灌不能灌,光只图了个好看。”

  昨日上午9时许,松滋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当市委书记蒋鸿作上述自我检查时,会场的气氛一下子变化了。班长毫无顾虑自我剖析,让大家的发言更直接了。

  “蒋鸿同志,你在决策上先入为主,主观武断,批评干部方式粗暴。”市长李恒率先开炮。市委副书记朱红平对蒋鸿的批评更辣:“你重视园区、工地,轻视偏远乡村,实质上就是哪个地方容易出成绩就往哪儿跑。”

  相互批评开了头,大家就直截了当,真刀真枪,敢于揭短,气氛越来越辣。

  常务副市长余剑平红着脸自我检查:“因为筹资难,对一线和基层资金需求,我往往采取躲和拖的方法,结果人们都叫我‘躲市长’、‘拖市长’。”这并没有减弱大家的批评,蒋鸿说:“你抓跟踪管理不严,在工作上形成了被动防守状态。”政法委书记卢家国大声说:“你担当精神不够,对项目资金的调度,能拖则拖,影响了项目进度。”

  蒋鸿批评组织部部长焦新强,见筋见骨:“你就是个半边把式,对抓好干部工作讲原则讲认真,在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上没有沉下去调研,拿不出创新举措。”

  焦新强批评纪委书记项红,点到要害:“你作为纪委书记,说的每一句话,干部都很在意。你高兴的时候、发脾气的时候都应该紧开口、慢开言。”

  听完大家的发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说:“对‘四风’问题不能见怪不怪,要真认识、真改变。不能因为城乡面貌有改变,就认为政绩观没有问题;不能因为离群众空间距离近,就认为没有脱离群众的问题;不能因为大局稳定,就认为工作事业心没有问题;不能因为班子成员之间没有矛盾,就认为执行民主集中制没有问题。”

  照镜正衣、红脸出汗。蒋鸿感慨地说:“开完会压力很大,但是更感到这是好事,一些问题自己没发现,同志们帮忙发现了,症结找到了,就应该提高认识,努力解决。”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

news.sohu.com false 湖北日报 https://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40624/hbrb2374864.html report 1114 “园区建设重地上、轻地下,重好看、轻实用,人行道挖了建、建了挖,工人边施工边骂败家子。”“2010年底,将通往洈水风景区公路两边的房屋全部套白,一时形象改观,3
(责任编辑:UN848) 原标题:湖北松滋副市长自我批评:人们叫我“躲市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