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妙龄女与朋友开房男友“捉奸” 怒斥:你想怎样

来源:综合 作者:东南网

  东快讯(记者林茜通讯员五凤综)朋友许某去福州玩约了他的女友,因女友出过轨,秦某不放心也从连江赶上来,却得知两人已在宾馆独处了3个小时。秦某吃醋与女友大吵,并向警方报警。前日晚11时许,五凤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女友出轨被他抓到,希望民警前去帮忙处理。民警抵达软件园门口时,只见一男一女正吵个不停。

  经了解,男子姓秦,连江人,今年30岁,与其争吵的便是他女友。秦某介绍,他之前到福州玩时认识了1992年出生的福州女孩陈某,并发展为恋人。两人经常带对方和自己的朋友一起玩,因此都比较熟悉。

  前日,他一个朋友许某来福州玩,便叫陈某请他吃饭,陈某答应了。当晚8时许,他打电话给女友询问他们吃饭没有,女友称在许某住的宾馆房间等他一起去吃饭。秦某说因为女友以前出轨过,他有些担心,还问女友去了多久,女友说7点多到的。

  挂了电话后,秦某仍旧不放心,便立刻从连江开车到福州,找到了许某开房的宾馆。他打听到许某和女友是6点多一起到宾馆开的房间,两人在房间里独处了两个多小时,立即怒火中烧找女友质问。

  可女友却反驳:“你怎么不说你自己的问题,你要是没问题我会出轨吗?”两人说到激动处,当着民警的面又吵了起来,而许某在得知秦某赶来后就溜了。

  民警了解情况后,劝两人平时遇到问题应该多沟通,让他们先冷静以后再处理此事,两人想了想表示同意,随后一起离开了派出所。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fz.fjsen.com/2014-06/24/content_14347295.htm report 760 东快讯(记者林茜通讯员五凤综)朋友许某去福州玩约了他的女友,因女友出过轨,秦某不放心也从连江赶上来,却得知两人已在宾馆独处了3个小时。秦某吃醋与女友大吵,并向警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女友与人独处3小时 男子报警称女友出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