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二师兄"上屋顶 看来也是赌球了

来源:搜狐网
 

  高考分数线公布了,一句话伪装学霸:作文没得满分,我苟活于世还有什么意义?分数刚够上北大,有何脸面去见江东父老?天台见!

  你查世界杯的比分,我查高考的分数,我们走的路不一样,但是最终都会在天台相遇,这就是典故"殊途同归于尽"的由来。(@夏小狼的尾巴)

 

  我说你们别再往楼顶跑了,把二师兄都传染了!【"二师兄"大难临头冲破屋顶欲躲屠刀】据报道,南安丰州屠宰场一批外地生猪关入猪舍,因管理员忘了堵住猪舍的楼梯,有一头猪顺着楼梯跑上屋顶露台,随后窜上屠宰场瓦房屋顶。由于这间屋子建设时间久,屋顶出现腐朽,这头猪没跑出多远即陷入窟窿,被两名管理员抓获赶下屋顶……

 

  网友纷纷吐槽——

@厝边老叔公:月近中秋,趁早出发,你懂的。嫦娥仙子,俺老猪来啦!
@乔巴人人:女人们快来看,猪上屋顶了,男人的话又!可!以!信了!
@泉州碎碎念:听说他们要过荔枝猪肉节,吓得二师兄赶紧跑路。
@dark_董大婷:那头猪一定是看世界杯买球了。
@泉州碎碎念:别跳了,下面躺了好多猪……

 

  多可爱的猪……麻麻说我考上一本就给我做我最爱吃的红烧肉,突然感觉不想吃了……

  没有想到今年高考分数线会这样的低,比自己预计的要低很多。不过,虽然已经过了专科分数线,但是我最爱的北大清华肯定是去不了了。心里的失落感太重了,前年如此,去年如此,今年还是如此……数理化这种东西真是毁了我的一生。(@某学渣)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自复读三四年。想当初,撕书的时候,真该把那几套真题留下来……

  各位旅客请注意,各位旅客请注意,从里约热内卢开往马德里、伦敦的班机即将起飞,请还没有买好土特产的旅客抓紧时间过安检、抓紧时间登机……

 

  向西班牙的黄金一代伊涅斯塔、哈维、比利亚送上祝福。你一定要记住,这些年来,向我们告别过的黄金一代有:葡萄牙黄金一代、捷克黄金一代、哥伦比亚黄金一代、荷兰黄金一代、西班牙黄金一代……还有中国大妈的黄金一代。一种悲伤油然而升。(@李承鹏)

 

  据说以下是西班牙队的内部检查材料:

  本届世界杯提前出局,主要还是我们脱离了群众,不注重实事求是,政绩观就出现了偏差……觉得只要球员身价高,传球传得漂亮,观众就喜欢了,赢球也就理所当然了,没有考虑到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存在很严重的形式主义。另外,我们自认为自己是世界冠军,打遍天下无敌手,就滋生了骄傲自满情绪。连夺欧洲杯世界杯,觉得劳苦功高应该享受享受,于是滋生了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攻坚破难的意识就有所弱化,输球也就不可避免了……

 

  队员们还开展了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比利亚说:伊涅斯塔仗着上届世界杯打进了夺冠的致胜一球,就开始以功臣自居,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有一次下雨球场上积了水,他居然要求我背着他趟过去……
托雷斯说:卡西利亚斯那么大岁数了,还要坚持留在第一线,自然很难保持巅峰时期的状态,结果导致球门频频失守……
皮克说:队长哈维自以为长得像香港影星刘青云,觉得自己已经找好了退路,就算不踢球也没关系,至少以后还可以去香港拍《窃听风云4》……

 

  你别说,哈维跟刘青云还真像双胞胎。不知道厄齐尔和阿祖怎么想?

  作为一名德国小伙,要演《窃听风云4》,首先得过语言关。据说德语是世界上除了汉语之外最难学的语言,不过跟数学比起来,那又要另当别论。【德国男孩中国求学数学考0分:对不起 太难了】数学0分,历史16分,作文不知道写什么……就读于天津某中学的德国小男生,对各种考试"压力山大"。不过文科老师们一致评价他:字写得好、很工整!

 
 

  放下歌德、席勒,果断投入李白杜甫的怀抱!德国小伙有前途!

  来学唐诗宋词神马的还可以,要是学写高考作文,劝你趁早打消这个念头。至于数学,可能还是回德国去学比较好,不然你会在数学和奥数之间迷失了方向,不然原本能进奥迪当工程师,结果只能开着奥迪去工地……

 

  虽然都是车,差别还是很大的。虽然都是女朋友,分起手来还是很不一样的。【长沙一大学毕业生甩卖二手情趣娃娃】"原价80元,甩卖价40元。"引得围观者一阵阵哄笑,不少男生偷笑,并默默掏出手机拍照,年轻女生看到后一脸羞涩,抿嘴而笑跑过,一小女孩好奇围观时,被妈妈迅速拉走……

 

  真是夫妻本是同林鸟,毕业那年各自飞。再苦不能苦教育,再穷也不能卖女朋友啊!就算带不走,悄悄的低调的送给下一届的师弟不好么?这么大张旗鼓地摆出来卖,让单身了四年的同班女生怎么想?以后还能联络吗?要是大家都把女朋友拿出来甩卖,社会上怎么看我们大学生?尤其是出售原装正版的商家,人家还要不要做生意啦……

 

  这种盗窃团伙实在教人防不胜防。【3名女子假装买水果掩护 7岁女孩33秒偷走3万】"最开始是两个女的假装来买水果,然后又进来一个人将我从收银台引开。"从监控视频看到,一名小女孩趁机飞快地冲到收银台内,娴熟地拉开最后一格抽屉,拿出3叠百元大钞,装进裙内……随后,先前来买水果的几名女子也陆续离开水果店。

 

  带孩子行窃,比带孩子行乞的更可恶。那是你们亲生闺女吗?不是的话趁早去派出所自首,要是的话还是多给她报点兴趣班吧,别跟着你们大人不学好了……

 

  对孩子的教育,啥都比不上言传身教。可有的家长教育孩子的方式就一个字:打!成绩不好打一顿,在外闯祸打一顿,在家不做作业再打一顿……

  老沙小时候就经常挨打,有一次我忍无可忍,对老爸老妈说:"如果说打一顿就能让我变成学霸,那我把你们打一顿,是不是也能把你们变成百万富翁?"这一问还真把他俩给问住了,夫妻俩左思右想,终于又打了我一顿……

 

  ■槽友拍上墙======

  

 

  终于见到有人说出“法”这个字,莫大的欣慰。我想在本栏目里关于吃不吃狗肉的话题也可以告一段落了。翻看了很多槽友的留言,自己也进一步反思,这里最后再做一些梳理。

  杀生是恶,这无需赘言,所以大凡谦逊有教养的人,都懂得有节制地生活,而避免贪欲无度。爱狗者,以及其他所有动物保护主义者,他们的立场当然政治正确。更进一步说,正是他们看上去徒劳的努力,在提醒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为我们残酷的生活增添了些许难得的温情。但是,爱狗者在法无明文禁吃狗肉的情况下,所采取的某些行动,却并不具有法律上的正当性,也在一定程度上消解了他们的道德正当性。所以玉林公安的态度非常正确:吃肉,我不管;吵架,别扰民;动手,请跟我走。
眼下这场论争,显然爱狗者与狗肉食客都几乎不可能说服对方。如果仅仅流于互相泼脏水、妖魔化、人身攻击,这就是一场毫无意义的口水仗,留下的不过是一地鸡毛。但要是我们能从争论中看到之前可能被自己忽视的事实,从而放弃非此即彼的简单粗暴,跟处于自己对立面的价值观或利益群体达成某种和解,大家互相尊重,应该也不枉费了这许多口水吧。当然,那些蓄意实施人身或地域攻击的人、借机作秀博眼球的人,甚至借此煽风点火另有所图的人都不在此列。
为什么采用"利益群体"这个说法?因为动物(这里特指没有列入国家保护范围的动物)不论是牺牲肉体为人类提供食物,还是犁地耕田、看家护院、和主人一起玩耍等等,本质上都是为人服务,这一点毋庸置疑。所以确切地说,动物保护主义者根本上还是在捍卫人类自身的利益(不仅是物质层面,也包括精神层面,可能精神层面更多一些)。有了这点起码的共识,相互达成谅解应该就容易多了吧?
人人都可以为自己争取利益,只是必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如果没有法律的约束,没有理性反思和冷静的对话,只有无限膨胀的自我中心主义的话,任何正当的诉求都可能导致极端和狂热。在社会利益分化、各种矛盾渐次突显的今天,这一点尤其值得警惕。列位,威胁、骚扰狗肉经营者,与鸣枪放藏獒吓走广场舞大妈,何其相似乃尔?!
好啦,这一通"狗P文章"就此打住,卑之无甚高论,权当抛砖引玉,欢迎槽友拍砖……"臭老九"老沙退场,"深井泵"老沙回来继续上墙。

 

  通常情况是这样的,辩论结束后,一方志得意满,另一方哑口无言,要么恼羞成怒摔门而去,要么沉默半晌拍案而起:你TMD什么意思!你以为你NB是吧?然后……就木有然后了。

  所以在争辩之前,先要评估一下双方的友谊是不是经得起考验……我们拥有空前发达的通讯工具、社交平台,但我们似乎反而变得越来越不懂沟通……
有人问到我和沙嫂之间的论争,我去哥们你不是开玩笑吧?男人和女人之间只有一个问题需要掰扯清楚,那就是:你到底稀不稀罕我?

 

  左右大脑不同步?能详细科普一下不?

 

  午间版是小诺写的好不?我一天两发,那是上周五的事情了。

 

  细思恐极!这就叫坐地板的不怕抢沙发的?

  ■欢乐时光不见不散======

  两个逗比鸣翠柳。

 

  一行逗比坐沙发。

 

  窗含西岭俩逗比。

 

  门泊东吴万里船。

 

  老板:大叔,买裤子吗?

  大叔:这裤子能试穿吗?
老板:当然了。
大叔直接就穿上了,又问:能蹲吗?
老板自信的说:没问题。
于是大叔蹲了几下,接着问:可以跑吗?
老板有点不耐烦了:那还用说?
于是大叔跑了,像兔子一样的跑了,再也没有回来。

 

  下班准备坐公交车回去,上车以后忘记带钱,售票员就让我下一站下车,我只好下车了,过会儿又来了一辆车,我又上车了,售票员同样让我下一站下车……就这样,我坐了五辆车终于到家了。

 

  昨天沙嫂下班回家,坐在沙发上一个劲叹气,和她说话也不理,看样子很伤心,我有点不忍心,就把电视关了去做饭,吃饭时她马上跟变了个人似的,狼吞虎咽一会儿就吃完了,喝茶时突然笑了起来:哈哈,同事教的这招真管用……

 

  ■欢乐时光不见不散======

  回家不想做家务,你会想什么办法?

  (本期编辑:老沙)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624/n401276736.shtml report 16851  高考分数线公布了,一句话伪装学霸:作文没得满分,我苟活于世还有什么意义?分数刚够上北大,有何脸面去见江东父老?天台见!你查世界杯的比分,我查高考的分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