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包工头因吸毒败光百万家产 因贩卖冰毒落网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曾经年收入上百万的包工头罗某在染上毒瘾后便不再工作,随着家当被他吸光,罗某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在一次贩毒过程中警方当场将他抓获,并起获1公斤冰毒。日前,朝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罗某、周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5月底的一天,朝阳警方得知,崔各庄某快递投递点一包裹内存有可疑物品。警方赶到现场,经过6个多小时工作、排查上万件包裹,终于发现可疑物品。该包裹标识内装为音箱,用木架封装,但并没有标注寄件人的姓名和地址。警方初步确认里面是冰毒。

  为了不打草惊蛇,侦查员决定放长线钓大鱼。当天中午12时许,当快递员带着可疑包裹行驶至某村村口时,一名骑着摩托车的黄头发男子拦住快递员,将包裹取走,并向村内继续行驶。待该男子行驶出500米时,突然从路旁蹿出另一名男子,快速骑上摩托车后座一同驶离。侦查员推断,最后上车的男子应当是真正的接货人,于是立即实施抓捕,当场从包裹内起获总重量超过1公斤的冰毒。

  据嫌疑人45岁的罗某供认,为掩人耳目,他本人从不出面接收毒品,而是指使一同吸食毒品的周某先去取货,等待观察一切正常后再出面接货,不料这么快就被侦查员抓获。

  据了解,罗某曾经是一位年收入上百万的包工头,但自从染上了毒瘾后便无心工作,走上了以贩养吸的贩毒不归路。同时,侦查员在罗某的包内发现一个日记本,上面清晰记录了他每天贩毒的明细账目。

  目前,嫌疑人罗某、周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625/n401290183.shtml report 692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曾经年收入上百万的包工头罗某在染上毒瘾后便不再工作,随着家当被他吸光,罗某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在一次贩毒过程中警方当场将他抓获,并起获1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包工头因吸毒败光百万家产 因贩卖冰毒落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