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雨夜暴露狂”袭击女性多年 网友支招:笑他小

来源:综合 作者:东南网

  网友“Zate安”昨日发微博称,在福州东街口公交车站遇到了一位骑电动车的暴露狂。接着,又有女网友表示也见到过,怀疑是同一人作案,已经持续好几年了。

  “雨夜暴露狂”经常作案

  “Zate安”的微博称:“昨晚九点多,和朋友在东街口站等车,一戴口罩穿雨衣骑电动车的男人停下,面对我们,把雨衣撩开,露出赤裸的下体,恶心死了!”

  接着,还有网友表示也遇到过这样的暴露狂,也是在东街口车站,或几十米开外的旗汛口车站,也是在雨夜,也是戴口罩,怀疑是同一个人。

  还有一位网友林小姐表示,前年,也是一个雨夜,十点左右,她独自在旗汛口车站等车,车站上还有另外三个女生。一个男子骑着白色电动车,头戴厚重的头盔,记得有戴眼镜,缓缓地骑到跟前。这时,林小姐突然发现,该男子赤裸着下体,并做着猥琐的动作。

  多数沉默应对 网友支招:笑他小

  从多位女网友的回忆来看,大家的反应都是“吓坏了,默默走开”,很少有人出来喝止并报警。昨日,许多网友支起招来:

  “冲他叫,快来看啊!这么小也好意思露!”“拿起手机对着他拍照,发到微博上,看他还敢不敢!”“冲上去踹他!”“朝他扔东西!”……

  专家表示,暴露狂多是有心理疾病的人,可能存在性压抑,他们一般会找小女生猥亵,看到女生惊慌失措的样子,从而得到心理满足。建议女生碰到这种事情,大声喊周围的人一起来赶走或者抓住暴露狂,必要时可报警。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fz.fjsen.com/2014-06/25/content_14356870.htm report 837 网友“Zate安”昨日发微博称,在福州东街口公交车站遇到了一位骑电动车的暴露狂。接着,又有女网友表示也见到过,怀疑是同一人作案,已经持续好几年了。“雨夜暴露狂”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东街口“雨夜暴露狂”又出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