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男生与全校百余女生合影拍个性毕业照(图)

来源:综合 作者:红网
林科大男生和百余女生合影。@枫叶:马上就要填志愿了,好有指导意义。

  林科大男生和百余女生合影。@枫叶:马上就要填志愿了,好有指导意义。

大学男生与全校百余女生合影拍个性毕业照

  林科大男生和百余女生合影。@花样年华:和百名美女合影,确定不是PS的?

林科大男生和百余女生合影。@Lisa:这招不错,留下美好的回忆。

  林科大男生和百余女生合影。@Lisa:这招不错,留下美好的回忆。

林科大男生和百余女生合影。@Ps佳:太幸福了,为什么男猪脚不是我。

  林科大男生和百余女生合影。@Ps佳:太幸福了,为什么男猪脚不是我。

  红网长沙6月25日讯 每年毕业季,网上总会流传出形形色色的个性毕业照。大学时代的最美好记忆,往往都浓缩在这些照片中。不过依次与全校一百名美女合影,和她们来次最亲密的接触,没见过吧?是不是有点羡慕嫉妒恨?

  四年光棍,马上就要和大学生活说再见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毕业生范鑫突发奇想,“学校美女如云,不如通通‘打包带走"。6月23日,范鑫将一组和百名美女合影的毕业照传到大湘社区,立即引发众多网友的热捧。

  拍个性毕业照,为学校代言

  双脚分开六十度、双手自然下垂紧贴、面带微笑、目视镜头……这组照片中,范鑫全程保持一个姿势,被网友戏称“雕塑男”。身边的美女们则搞怪卖萌,花样百出。

  “姿势统一有喜感,而百名美女轮换围在身边,只为表达一个主题:求学长‘打包带走’。”21岁的范鑫曾担任学生会主席,为他积累了丰富的人脉。

  大学四年匆匆而过,平时因为忙于学生会工作,还没来得及谈场恋爱,就到了毕业季,这让范鑫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离校前,范鑫想,涉外学院有1万余名学生,男女比例3:7。学校美女如云,何不好好利用这一资源,“拍一套个性毕业照,为学校代言?”

  6月1日,确定毕业照主题为“打包带走”后,范鑫在全校范围内寻找女生合影,选择标准为美女或有特色的女生。范鑫说,身边好友会提前预约,至于其他女生,他则蹲在校道上,遇到合适的就会上前搭讪,说明想法后求合影。

  代考立定跳远,求得校花合影

  “干这事,太需要勇气了。”范鑫说,第一次做这么疯狂的事,他一开始超级紧张,与人搭讪时,心怦怦直跳。不过,接触人多了,也就淡定从容了。

  范鑫说,刚开始提出合影要求的时候,女生都很惊讶,等他说出理由,不少女生大方地表示配合,也有直接拒绝的,“对不起,我有主了。”

  一周下来,范鑫和全校100名女生合影,共拍了183张照片,拍摄场景为教学楼、食堂和图书馆等标志性建筑。在这百多张照片中,有一张与校花的合影,让范鑫很有成就感。

  范鑫说,一次身体素质测评时,偶遇校花在考立定跳远,他上前搭讪求合影,却惨遭拒绝。不过,发现是仪器监考后,范鑫便主动上前要求代考,“1.8米及格,我跳了2.5米。”最终校花大方地和他来了个合影。

  范鑫说,目前部分照片已上传至网上,整套照片和其它一些毕业照都放在移动硬盘里保存留念,“毕业后可能看不到这么多美女了,通通‘打包带走’也挺好的。”

  (组图/范鑫)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n.rednet.cn/c/2014/06/25/3385780.htm report 2375 林科大男生和百余女生合影。@枫叶:马上就要填志愿了,好有指导意义。林科大男生和百余女生合影。@花样年华:和百名美女合影,确定不是PS的?林科大男生和百余女生合影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大学男生与全校百余女生合影拍个性毕业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