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毕业生吃散伙饭遇火灾 两名学生被烧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前天晚上8点半左右,有市民报料称江宁大学城的文鼎广场内一家饭店发生了火灾,而且当时店内还有食客。据了解,火灾造成两名正在吃毕业“散伙饭”的高校学生受伤。目前两人均已脱离危险,而火灾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浓烟滚滚 食客仓皇逃出

  起火的是一家名为“南京江南公社”的湘菜馆,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一片区都是各式饭店,就餐的基本上都是大学城的学生。

  起火时,附近一所高校国际贸易专业的大四毕业生在二楼包间里聚餐。现场浓烟从楼顶冒出,而起火点就位于饭店的厨房内。一位正在旁边一家饭店吃饭的食客说:“我当时正在吃饭,就听见有人叫喊着跑出来说着火了,我们这里的人也都一起跑了出来,就看到边上饭店的灯都熄灭了,也看不清里面发生了什么,就看到烟从楼顶冒出来。”

  昨天中午,在现场,记者看到饭店已经被警戒线围了起来,大厅内一片狼藉,餐具和厨房用品都杂乱地堆放在地上。旁边一家餐馆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看到这家饭店起火,我就赶紧叫顾客撤离。”

  三个消防中队现场救人

  据南京市消防支队表示,他们在晚上8:15接到起火的报警,一共调派了三个消防中队共九辆消防车前去现场灭火。火是从一楼的厨房里冒出,殃及到了二楼和三楼的包间。由于很多食客在发现火情后第一时间跑了出来,而饭店的工作人员也同样离开了现场,所以大家都以为火场内已经没人了。然而从二楼包间跑下来的几位学生却突然大喊,说一位聚餐的同学不见了。

  大家焦急地告诉消防员,有一位同学还被困在火场。更有朋友表示他酒喝得有点多,也许已经意识不清醒了。几名消防队员立刻架起了梯子,冲进火场展开救援。

  大约在晚上9点钟左右,消防队员在浓烟中终于发现了倒在地的男子,将他背出火场。该男子脸上已被碎玻璃等杂物划出了几道血痕。随后,这名男生被120急救车送往江宁医院。

  经过多次搜救,消防队员最终确认被困的食客已经全部撤离。前天晚上10点30分左右,饭店的大火最终被扑灭。根据初步调查,该饭店的消防设施都符合规定。

  伤者目前已经脱离危险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江宁医院,在火灾现场没有及时逃离受伤昏迷的胡同学被送往了这里。经过紧急抢救,随后他被转到了ICU重症监护室继续治疗。记者看到胡同学已经苏醒过来。

  据主治医师路医生介绍说,前天晚上胡同学刚被送到ICU的时候神志不清,出现昏迷状况,怀疑是一氧化碳中毒,还出现了严重的呕吐现象。昨天凌晨两点多,经过紧张的治疗,胡同学脱离了生命危险。

  读大四的胡同学今年23岁,出事后他的父母和姑妈等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而他的妈妈更是在ICU外面徘徊一夜没有睡觉。据了解,昨天上午,学校方面的相关负责人来到医院探望了受伤同学,并垫付了所有医药费。而另一位受伤同学在呼吸科经过治疗后已经出院。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4-06/25/content_1645322.htm report 1442 前天晚上8点半左右,有市民报料称江宁大学城的文鼎广场内一家饭店发生了火灾,而且当时店内还有食客。据了解,火灾造成两名正在吃毕业“散伙饭”的高校学生受伤。目前两人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吃着“散伙饭” 饭店突然起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