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省直机关差旅费新规:科员只能住标间

来源:综合 作者:东南网

  东南网6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练仁福) 科员出差只能住标间,培训费每人每天不超400元。记者昨日获悉,我省日前出台省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及培训费管理办法,从严管理相关费用支出。

  取消定点饭店

  新的标准根据级别、地区和项目不同而区别设置,同时取消了出差要到定点饭店住宿的规定。根据办法,差旅费标准按地区、级别、项目分别设置,省级及相当职务人员住宿费每天每间在800元限额内,厅局级人员住宿费分地区每天每间在450~500元限额内,处级及其他人员住宿费分地区每天每间在310~350元限额内(其他人员须两人一间)。

  伙食补助费分地区每人每天在100~120元包干使用。市内交通费每人每天80元包干使用。由接待单位统一安排用餐的或提供交通工具的,出差人员应向接待单位交纳伙食费或交通费。办法要求,省直单位应当建立健全公务出差审批制度,严控人数和天数及差旅费支出规模。

  培训费每天不超400元/人

  办法明确,培训费项目主要包括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资料费等几个方面,培训费每人每天不超过400元。15天以内的培训按照综合定额标准控制;超过15天的培训,超过天数按照综合定额标准的80%控制;超过30天的培训,超过天数按照综合定额标准的70%控制。

  省直机关培训要建立起培训计划编报、事前审核登记和执行情况报告制度,原则上不得调整。严禁借培训名义安排公款旅游、组织会餐宴请、高消费娱乐等;严禁在培训费中列支公务接待费、会议费;严禁套取培训费设立“小金库”。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fjnews.fjsen.com/2014-06/25/content_14356345.htm report 862 东南网6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练仁福)科员出差只能住标间,培训费每人每天不超400元。记者昨日获悉,我省日前出台省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及培训费管理办法,从严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福建:省直机关差旅费新规 科员只能住标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