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媒:朱立伦“以战养战” 拼连任重振基层士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TVBS
TVBS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昨天(24日)宣布将竞选连任,对近来军心低迷的国民党来说,可说是士气大振,不过朱立伦说“4年任期做好做满”,回避“要不要参选2016”的问题。幕僚只淡淡表示,如果朱不表态连任,年底国民党如果输惨了,朱将成为众矢之的箭靶,眼前朱立伦“以战养战”,毕竟没有2014,就没2016。

  在国民党选情最危急紧绷时,朱立伦选择拼连任,重振基层士气,对党来说,有个人气领头羊,对朱立伦来说,更是以战养战。

  朱立伦绝不说死不选2016,他说,没有2014就没2016,朱立伦选择以脸书,昭告天下要连任了,放上远眺台北港的剪影照,放眼未来,藏不住深深喻意。

  在国民党“六都”有“五都”全拉警报的低迷态势下,朱立伦以脸书发文宣告,舍去党内期待的公开造势,固然拉近和年轻人距离,但也少了一个让其他战友拉抬机会,连胜文马上直呼“胜立联机”,可见党内有多期待这位人气新共主。

  对朱立伦来说,现在不连任,届时2014蓝营如果选惨了,将成为众矢之的,2016之路铁定重伤,眼前,稳住党内军心,下一步,交给民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6-25/6319568.shtml report 881 TVBS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昨天(24日)宣布将竞选连任,对近来军心低迷的国民党来说,可说是士气大振,不过朱立伦说“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台媒:朱立伦“以战养战” 拼连任重振基层士气(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