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维和委称为泰党前党魁举动不造成安全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6月25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维护国家和平与秩序委员会副发言人温泰25日称,为泰党前党魁、前内政部长乍鲁蓬的最新活动,不会对该国国家安全造成影响。

  温泰所指乍鲁蓬的最新活动,系24日乍鲁蓬在视频网站YouTube发布的一段视频,宣布其已正式成立反对政变联盟组织“自由泰国”,称该组织将联络所有反对政变人士抵制军方接管国家政权的行动,并为境内外反对政变人士提供帮助。

  温泰表示,乍鲁蓬此举不会对该国造成影响,因为全体泰国人已经明白“维和委”现在正在做些什么。他说,“维和委”不是独裁者,其介入该国政治事务之目的是试图改善该国的民主制度。

  乍鲁蓬系前执政的为泰党前党魁及前内政部部长,泰军方5月22日接管国家权力后,他未按“维和委”的要求向军方报到,其行踪一直成谜。6月20日,为泰党宣布乍鲁蓬已于当月16日向该党提出辞去党魁职务的请求,并希望其辞职能够从5月22日起生效。

  泰“维和委”副主席、空军司令巴真,25日在回应美国可能将明年“金色眼镜蛇”演习转移至他国举行的问题时表示,假如美国将该演习转移至他国举行,泰国空军也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巴真表示,泰国空军与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等国空军间有着定期训练计划,美国此举对泰国空军不会有影响。

  25日,泰“维和委”发言人维拉春再次邀请22国驻泰外国武官,向其说明“维和委”过去一个月来的工作情况,有15个国家的武官出席了当天的情况说明会。

  作者:余显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6-25/6320288.shtml report 768 中新社曼谷6月25日电 (记者余显伦)泰维护国家和平与秩序委员会副发言人温泰25日称,为泰党前党魁、前内政部长乍鲁蓬的最新活动,不会对该国国家安全造成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泰维和委称为泰党前党魁举动不对该国安全造成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