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哥伦比亚籍毒贩体藏100包可卡因重庆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25日电  (记者 韩璐)记者25日从重庆市禁毒总队获悉,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和机场海关缉私分局根据线索,在重庆江北机场将南美籍毒贩卡洛斯截获,发现其体内藏毒1500多克,该案是重庆破获的首例走私可卡因案件。

  警方介绍称,卡洛斯居住于哥伦比亚佩雷拉市,在一家工厂从事焊接工作。为补贴家用,卡洛斯为哥伦比亚卡里市一名女性毒贩Adela两次运送毒品到中国,获得20000美元报酬。

  今年4月8日,毒贩Adela再次交给卡洛斯100包用粉红色塑料包装毒品可卡因的胶囊,净重1501.61克,承诺此次报酬为12000美元。次日,卡洛斯搭乘飞机从哥伦比亚卡里出发,绕道巴西、卡塔尔、新加坡,经过五天的飞行,到达目的地中国重庆。在这五天里,为了防止毒品在体内破裂,卡洛斯几乎不敢进食,而且每到一地,都会将毒品从体内排出,清洗干净后重新吞服。

  4月13日,当卡洛斯从新加坡转机飞往重庆时,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和机场海关缉私分局根据海关总署情报线索通报,将其锁定。当日中午12时许,卡洛斯乘坐MI972航班从新加坡飞抵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选择无申报通道入境,被公安人员当场截获。经医院CT检查,发现其腹腔内藏匿有大量胶囊状物品。卡洛斯供认其体内藏匿的物品是毒品可卡因。

  在警方的查验过程中,Adela多次拨打卡洛斯电话。卡洛斯向重庆警方表示愿意配合抓捕其他涉案人员。经巧妙设计,4月13日15时,接货人香港籍人庄某在重庆被民警抓获,旁边等待的同伙文某逃匿。4月17日,警方前往深圳将文某抓获。

  据悉,该案也是重庆市首次抓获南美籍和香港籍犯罪嫌疑人。

  作者:韩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6-25/6320333.shtml report 826 中新网重庆6月25日电 (记者韩璐)记者25日从重庆市禁毒总队获悉,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和机场海关缉私分局根据线索,在重庆江北机场将南美籍毒贩卡洛斯截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哥伦比亚籍毒贩体藏100包可卡因重庆落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