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刚需成交放缓 改善型住宅抢收入市

来源:解放网-I时代
刚需成交放缓改善型住宅抢收入市

  进入6月,随着部分刚需项目以价换量,以刚需市场为支撑的中低端市场也开始出现变化,经过前一轮抢跑后,供应速度开始减慢。与此同时,改善型房源的供应正在持续提速。从近两周沪上推盘情况来看,刚需与改善房源并驾齐驱,各占半壁江山。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吴杭波表示,由于改善需求不易受楼市、银行贷款政策的影响,所以在刚需市场低迷的时候,改善型房源迅速占领市场,获得了较好的去化率。受这一利好形势鼓励,开发商也倾向于推出大面积大户型的房源。

  度身定制“亲民别墅”,水都南岸二期洼地价值凸显

  别墅禁地10年以来,上海独栋别墅的供应量逐年大幅萎缩,2013年增量仅440栋,然而同期成交量却达到720栋。德佑地产市场研究部监控数据显示,今年5月300平方米以上的别墅成交量2.2万平方米,占比总量的31%。

  水都南岸二期项目海上公馆距离规划建设中的轨交17号线朱家角站仅800米,受“地铁效应”的影响,稀缺价值可见一斑。据悉,海上公馆206平方米类独栋和160平方米联排别墅自今年5月公开认筹以来,一个月内现场到访客户逾1200组。6月14日,VIP卡升级,现场更是一片火爆。此次项目二期海上公馆,主推206平方米类独栋和160平方米联排别墅,首次推出的价格分别为298万元和198万元,而其附赠的使用面积高达125-250平方 米 ,赠 送 比 达 到 约180-240%。

  如此总价门槛之下,沿海集团依旧在软硬件上精工细作,精益求精。依托朱家角独有的人文特色,水都南岸在规划之初,便定下了“慢生活艺术小镇”的营造理念。在一期项目中已经大手笔建造了“朱家角国际艺术村”,在2013年吸引了50余位中外艺术家和多个艺术机构到此开设工作室、画廊等,与其相配还特别规划建设了艺术商业街区、艺术展览中心、艺术酒店,2014年将陆续建成开放。此外,项目内不仅配置了精品运动会所和康健养生会所两大主题会所,还引入国际知名的金牌物业公司仲量联行。

  58同城区域分析师表示,“当前楼市行情下,市场需求依然存在,一旦拥有稀缺资源的品质楼盘,观望者必然会第一时间出手。海上公馆聚集了地铁、生态、人文、亲民等稀缺资源,逆市受热捧不足为奇。

  铂珏公馆现房销售,沪上首推谷歌眼镜科技看房体验

  铂珏公馆作为中华企业入驻宝山美兰湖板块继铂境项目后又一全新力作,自去年首次开盘以来便备受关注。作为高端豪宅项目,短时间内逾百套的销售业绩震惊业内外。

  据悉,目前铂珏公馆实景现房发售中。即日起每天限量5位看房客户体验“谷歌眼镜科技看房之旅”,只要提前一天拨打铂珏公馆售楼处电话进行预约,即会安排炫酷看房之旅,更可获取精美看房礼品一份。该案主推户型为161-300平方米平层大宅,内部配置6.6米挑高智能化精装大堂,南向22.2米超大面宽。约5000元/平方米标准的精装修,含意大利的SMEG厨房设备、卡帝士顶级装甲门、美国进口品牌英格兰索门锁、施耐德电气、大金中央空调、全屋地暖、全屋净水系统等,更拥有中央露天景观泳池及私家会所等“豪宅硬件”。如此配置,最低售价仅2.18万元/平方米起。

  有业内人士表示,美兰湖板块因为独有的环境条件近年来一直备受关注,不仅因为其是上海“一城九镇”中的重点区域,更重要的还拥有全市第二大人工湖美兰湖、上海唯一的36洞高尔夫球场、国际美术馆、主题公园等高端配套。据悉,今年8月,美兰湖首家大润发落子铂珏公馆旁,4000平方米IMAX 3D单体影院也将规划落地。美兰湖板块的生态环境及景观风格均足以媲美新江湾板块和外高桥的森兰板块,而其49:51住宅与生活配套方面的比例,更是远远将新江湾与森兰抛诸身后。一个在自然资源上可媲美其他板块,但价格仅为新江湾板块50%,与森兰板块也有着30%以上的价差优势的大上海生态居地,已毫无悬念地体现出了价格优势。中华企业正是看中这点,在美兰湖板块打造了全新生态型豪宅产品—铂珏公馆,无疑填补了整个北上海在生态型豪宅产品的空白,更将豪宅价格回归到大众承受范围。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I时代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4-06/26/content_1174585.htm report 2058 进入6月,随着部分刚需项目以价换量,以刚需市场为支撑的中低端市场也开始出现变化,经过前一轮抢跑后,供应速度开始减慢。与此同时,改善型房源的供应正在持续提速。从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刚需成交放缓改善型住宅抢收入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