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嫉妒公务员老婆收入高 回收名酒瓶售假酒

来源:综合 作者: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南充6月25日讯(魏俊 记者 邓成满)回收名酒空瓶,灌入低价酒,再贴上标签混入市场销售……今日下午,南充嘉陵警方透露,因涉嫌制售假酒,杜某等相关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归案后杜某交代,他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嫉妒公务员老婆收入比自己高。

  今年5月初,嘉陵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在嘉陵城区一烟酒店买到3件假冒五粮春。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很快锁定了涉嫌造假酒的嫌疑人杜某以及5家帮其销售假酒的零售店。6月11日,相关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归案。

  据嘉陵警方透露,杜某今年46岁,妻子是南充某单位公务员。到案后杜某交代,他一直以来嫉妒妻子的收入比自己高,一心想搞大钱来证明自己的能耐。2013年,杜某在城区租下3处仓库,并到处收购名酒空瓶,然后买回大量低价酒,将其灌入名酒空瓶内,经包装后拿到市场销售。

  “制作流程很简单,就是将低价酒直接灌入名酒空瓶,然后贴上标签就完事,一件假酒能让他赚数百元。”办案民警说,他们在杜某的仓库内发现了大量“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等名酒空酒瓶、合格标签以及包装盒等物品,并现场查获461瓶包装好的假酒,涉案金额达227300元。

  办案人员介绍,在南充城区5家帮杜某销售假酒的零售店铺内,警方查获152瓶假酒,涉案金额达94901元。同时查获“天子”“南京”“黄鹤楼1916”等假烟532条,涉案金额高达112万元。据警方透露,这5家零售店铺老板,均为浙江临海人。

  目前,杜某以及相关销售假酒的商铺老板均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cnews.newssc.org/system/20140625/000454021.html report 847 四川新闻网南充6月25日讯(魏俊记者邓成满)回收名酒空瓶,灌入低价酒,再贴上标签混入市场销售……今日下午,南充嘉陵警方透露,因涉嫌制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嫉妒公务员老婆收入比自己高 南充男子收名酒瓶造假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