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486干部违纪受处理 其中党纪政纪处分20人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李光 记者 魏奋

  本报讯 杭州市纪委昨天发布,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以来,发现违纪违规问题448起,处理486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20人,下发通报94起,媒体曝光29起。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从检查结果看,少数单位和干部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特别是“四风”隐身衣问题有所抬头。

  比如有的党员干部变着法子组织和参与“酒局”、“牌局”,有的在单位食堂、内部招待所、农家乐等场所搞变相的大吃大喝,有的用会议费、印刷费、办公用品等发票冲抵公务接待费用等等。

  狠刹“酒局”、“牌局”,狠纠“四风”隐身衣等,将是下阶段正风肃纪工作的重点。

  接下来,杭州在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工作中,要突出抓住两个重点—

  一要着力抓好公务活动中“七个一律”情况贯彻落实。

  即省内公务活动一律不准提供各类烟酒;同城一律不准安排公务用餐;下基层工作时一律不准接受宴请和夜宵;一律不准借干部调整、岗位变动等名义用公款安排宴请和聚餐;一律不准使用私人和企业会所、高消费餐饮场所,或者在单位食堂、内部招待所、农家乐等场所搞变相的公款大吃大喝;一律不准参与带有赌博性质的活动;上班时间、工作日午休和公务出差期间一律不准参与打牌、打麻将等活动。

  二要纠正领导干部非公务活动中存在的“四风”问题。

  即领导干部不得组织由本人支付费用,有同事、下属以及管理和服务对象参加的聚众酗酒,参加其他私人聚会(休闲娱乐活动)和自费餐叙也应注意形象,不能失态,不劝酒、不醉酒、不酗酒,更不得酒后驾车、酒后滋事。参加休闲娱乐活动要区分场合,把握分寸,不得出入私人会所、不得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严禁进入营业性娱乐场所接受有偿陪侍服务。

  市正风肃纪工作组再次要求,各地各单位对顶风违纪行为、变异反弹现象绝不能掉以轻心,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及时予以通报曝光。

news.sohu.com false 杭州网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4-06/26/content_1753347.htm report 1031 通讯员李光记者魏奋本报讯杭州市纪委昨天发布,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以来,发现违纪违规问题448起,处理486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20人,下发通报94起,媒体曝光29起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下阶段重点狠刹“酒局”“牌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