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岁宝宝突然特爱睡觉 保姆行李箱被查出安眠药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保姆衣服里发现的谷维素片
保姆衣服里发现的谷维素片

  传闻

  昨天,温州论坛首页有一则曝光帖,发帖人“泡泡”说:

  每当喝保姆泡的奶我侄子就特别想睡。表弟起疑心故意说装监控。保姆害怕马上要钱走人。舅妈起疑心要检查行李包,果然里面藏着5瓶谷维素片。现已报案。我侄子才12个月大啊!

  帖子很快引起网友热议。网友“一同打酱油”说,“这药是调节神经功能的,对人的大脑有影响。如给小孩长期过量服用,这后果就不用说了吧。”

  有的网友建议有小孩的家庭最好装个监控,也有人建议孩子最好自己带。网友“Xhgy”说,他有个年入50万的女性朋友,生下小孩服装店都不开,一定要自己带,“因为她老公亲戚的小孩也是吃了保姆的药。”

  宝宝变得特别爱睡觉

  帖子里提到的宝宝今年11个月大,家住温州市区黄龙二区。由于父母要上班,晚上自己带,白天只能请保姆照看。

  1个月前,原来的保姆家里有事,回去了。孩子的爸爸王先生去保姆介绍所新请了个保姆,姓王,46岁,四川人。她之前也给人带孩子,因为嫌孩子吵闹辞职了。

  新保姆是5月31日来的,说好月工资3580元。白天孩子奶奶有空的时候,也会过来帮忙。

  王先生说,保姆刚来的时候还可以,后来发现儿子变得特别爱睡觉。“早上6点多醒来喂完牛奶,保姆带下楼转一会,上来又睡了。平时午觉一般只睡一个多小时,现在要睡三四个小时。”

  但孩子的变化并没有引起家人的警觉,转折来自另一件事。“她经常去我妈房间里乱翻东西,化妆品也用过。”王先生说。

  装假监控后 保姆提出辞职

  6月19日,王先生在网上买了个假监控,装在家里。“我只是想吓吓她,让她有所收敛。”

  “你们这样没意思,我不想做了。”没想到6月23日下午,保姆主动提出了辞职。

  王先生说,“你走也可以,不过等我先另外找个保姆。”但保姆坚决表示当天就走,要求结算工资。

  临走前,保姆还主动提出让王先生家人检查一下行李。“我没偷你们东西,你们自己看。”

  孩子奶奶打开了行李。在挎包里,有几瓶治疗腰酸、消炎的药。行李箱里装着些衣物,奶奶一翻,从里面掉出瓶谷维素片。

  谷维素片是一种镇静助眠类药物,适用于神经官能症、经前期紧张综合征、更年期综合征。这瓶谷维素片已经过期1年多了,里面还剩少量药片。

  “我生病自己吃的。”保姆解释。“过期这么久的药,你会吃吗?”王先生质问她。

  调查

  没有直接证据证明保姆下药

  双方各执一词,王先生向鹿城公安分局黄龙派出所报警。昨天,王先生做了笔录。

  鹿城警方表示,目前没有任何直接证据证明保姆给小孩服用过药物。警方建议当事人到医院做相应检测,如发现异常警方将进一步侦查取证。

  “我们带孩子去了几家医院,血和尿都验了,但医生说过了24小时就很难验出来了。”王先生表示。

  据温州医科大学附二医医生戴王磊介绍,谷维素主要用于缓解神经衰弱症状,并有稳定情绪的效果,不能和马上使人入睡的安眠药相比较。

  王先生说,他准备再观察孩子几天,如果没什么异常,会把工资结算给保姆的。

news.sohu.com fals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4-06/26/content_1753675.htm report 1878 保姆衣服里发现的谷维素片传闻昨天,温州论坛首页有一则曝光帖,发帖人“泡泡”说:每当喝保姆泡的奶我侄子就特别想睡。表弟起疑心故意说装监控。保姆害怕马上要钱走人。舅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