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别墅戒毒20天36800元:有官员有富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谁在里面戒毒:有前官员有富商 谁为他们服务:有医护人员还有司机保镖

  清溪贩毒团伙头目仅23岁

  清溪警方通报了今年3月份侦破的一个特大武装贩毒案件,共抓获涉毒人员31名,捣毁制毒和藏毒窝点各一个,缴获冰毒10177.63克、K粉7857.8克、麻古189粒,缴获手枪2支、子弹4发。

  该作案集团头目陈某年仅23岁。据办案人员介绍,陈某每天住在酒店,一般晚上打牌、白天睡觉,会时不时地会见贩毒“下家”,或者让自己的手下代为出面进行交易。警方收网抓捕时,陈某正在房间内跟包括“下家”在内的同伙打牌,房门反锁,被破门而入的办案人员一举抓获。

  (记者刘文彬、代希奎 通讯员管萱萱摄影报道)

  番茄酱内藏可卡因溶液

  “What is your flight numder(你的航班是)?”海关关员问。“ET…ET…6.0.6…”一名南美籍男性旅客操着极其不熟练的英语回答。“ET606不是非洲过来的航班吗?南美绕道去非洲再转机到广州,这不是舍近求远吗?”带着多个疑问,海关查验关员对他进行了重点检查,最后将目光锁定在6包体积较大的番茄酱上。关员拎起其中一包,一称发现单包重量达1400克,与外包装标示的1000克差距较大。

  “这肯定内有乾坤。”关员剪开封口,红色的番茄酱流出后,露出了一包乳白色的溶液,经化验发现这是毒品可卡因溶液。

  (记者李大林 通讯员周德辉、赵善祺、许义强摄影报道)

  豪华医院每年千人来戒毒

  惠州罗浮山自愿戒毒医院成立于1992年,环境非常漂亮,跟花园别墅小区一样。院长何志军说,每年都有800到1000人来这里自愿戒毒。

  来这里戒毒的人,一般一个疗程20天后出院。20天的治疗收费不低,从5000~6000多元。最昂贵的是VIP的独栋别墅,20天的收费是36800元。

  医院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9月别墅启用后,至今已有五六个人住过了,“在别墅里面戒毒的,有的过去是官员,有的是富商,我们有专门的医护人员、管家,还设了司机、保镖房”。

  (文/记者汪万里 图/记者卢政)

  蛋糕机夹层有“冰”

  2013年9月17日上午,白云机场海关查验关员正在对1票申报品名为“蛋糕机样品1台”的快件进行检查。这个快件由深圳寄往英国,不远千里只是寄去一台蛋糕机样品?查验关员将其锁定为重点查验对象。

  打开快件,箱内确实为1台颜色鲜艳、包装完好的蛋糕机样品,看上去就是一台平常的家用电器。然而,关员用螺丝刀轻轻敲打模具层,发出的响声有点“空”。关员随即对蛋糕机样品进行X光机检查,果然发现有异常。经过开拆,发现蛋糕机上下两面的夹层内用塑料袋包裹着白色晶体状的毒品冰毒。 (记者李大林 通讯员周德辉、赵善祺、许义强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6/26/content_2670992.htm report 2962     谁在里面戒毒:有前官员有富商谁为他们服务:有医护人员还有司机保镖清溪贩毒团伙头目仅23岁清溪警方通报了今年3月份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别墅戒毒20天3680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