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跳入地铁路轨 200乘客滞留站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事发4号线龙胜站 警方称该男子可能精神异常

  本报讯 (记者龙锟摄影报道)昨日中午12时59分,在深圳地铁4号线龙胜站,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从站台擅自跳进了轨道,一路狂奔至上塘站附近,之后与警方和地铁工作人员对峙。该事件造成4号线清湖至红山下行区间运营受到影响,大批乘客被滞留。公交派出所表示,该男子精神可能异常,具体原因仍有待调查。

  从龙胜站跑到上塘站

  近14时,记者乘坐港铁4号线北行至红山站时,列车停下不再继续前进,车站广播称前方有人跳进铁轨。此时,站台上滞留了大量乘客,记者从红山站步行至上塘站高架桥下,只见一名身穿浅蓝色T恤及短裤的男子,站在4号线“福田口岸至清湖”方向的轨道边沿,之后该男子来回徘徊,情况非常危急。

  下午2时20分许,站在高架桥上的男子沿轨道南行,慢步走回上塘站的月台。守在高架桥下的民警纷纷跑向地铁站厅,该男子在公安、消防及其家属的陪同下离开4号路轨范围,民警将其带到上塘站的警务室内问话。记者发现,男子被带出地铁站厅时,与一旁的男子有说有笑。

  据地铁工作人员介绍,当时该男子在龙胜站月台上瞬间翻越1米半高的屏蔽门,跳进路轨区域。地铁方面介绍,事发突然,男子从龙胜站进入下行区间轨道后,就沿着轨道从龙胜站往上塘站方向快速奔跑,男子跑了两三公里,行至离上塘站还有30米的地方就停了下来,女职员劝该男子回去,但男子情绪一直很激动。最终,在警方和家人的劝说下,这名男子走出路轨。

  影响地铁1小时38分钟

  昨日下午,地铁龙华线上塘站事务经理崔艳华介绍,13时左右,一名男子在龙胜站下行方向闯进路轨,列车的运营由此受到影响,于是列车清湖站到红山站区间实行单线双向行驶,时间间隔20~30分钟。

  该男子的举动造成上塘站200多名乘客滞留,地铁方面第一时间广播乘客乘坐其他交通工具,并安排了退票。14时28分恢复正常运营,从该男子进入地铁到恢复正常长达1小时38分钟。

  记者了解到,跑下轨道的男子姓陈,已经被移交龙华公交派出所进行处理。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龙华派出所获知,该男子精神可能异常,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6/26/content_2670796.htm report 1519  事发4号线龙胜站警方称该男子可能精神异常本报讯(记者龙锟摄影报道)昨日中午12时59分,在深圳地铁4号线龙胜站,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从站台擅自跳进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男子跳入地铁路轨 200乘客滞留站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