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克兰停火协议命悬一线 美向俄再发制裁威胁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6月26日报道,乌克兰政府与东部反政府武装达成的停火协议岌岌可危,西方国家于25日警告称如果俄罗斯不采取进一步措施缓解乌克兰紧张局势,将会对其实施新一轮制裁。

  据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美国政府正与欧盟合作,将视情况决定是否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欧盟各国将于本周末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峰会。

  自 3月克里米亚入俄之后,美国和欧盟对部分俄罗斯和乌克兰人士实施了制裁,包括冻结资产和旅行限制。同时,美国政府还对一些与总统普京或其亲信有紧密联系的俄企业和银行实施了制裁。俄罗斯则否认西方对其的指控,包括派遣士兵携带重型武器进入乌克兰支援反政府武装,同时否认在俄乌边境部署军队是向乌克兰政府施压。

  24日,在乌克兰政府和反政府武装之间达成停火协议不到24小时后,武装分子击落了一架乌克兰军队直升机,机上9人全部死亡。之后,总统波罗申科授权军队遇到袭击时可以开火反击,并称可能一并取消停火协议。一位乌克兰政府发言人表示,自从23日停火协议达成之后,武装分子先后违反协议44次。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6/5036949.html report 58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6月26日报道,乌克兰政府与东部反政府武装达成的停火协议岌岌可危,西方国家于25日警告称如果俄罗斯不采取进一步措施缓解乌克兰紧张局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乌克兰停火协议命悬一线 美向俄再发制裁威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