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卖淫后觉得亏了 谎称被强奸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卖淫后觉得亏了 谎称被强奸
南都漫画 张建辉

  女子以为找到了那个可以周游世界的高富帅,却没料到遭遇借钱不还,八闻甫一见报,又出现另一个被“过儿”借钱的“小龙女”,警察哥哥终于出现了,警察哥哥还出现在另一个画面,女子卖淫交易完成后觉得自己亏大了,本想弥补下受伤的小心灵,结果“维权”方法似乎不当,彻底亏大发了。

  八案惊奇

  (八一下:说你们神马好呢?生意归生意,还是要以德服人。)

  八记者刘颖报道 女子卖淫一次赚得500元,结果回程时不小心把手机丢了,想想这一趟行程得不偿失,就打电话报警谎称被强奸。

  6月16日10时21分,龙华公安分局接市局110转来罗小姐报警称:其于当日6时30分在罗湖向西村见网友,与一外籍男子见面后,一同乘车抵达龙华新区民治办事处万科金域华府小区一房间,在房内被该男子强奸。接报后,龙华公安分局情指中心立即指令民治派出所出警处置。

  经查,报警人罗小姐(女,17岁,广东信宜人)于16日凌晨通过他人介绍招嫖的方式,与一名外籍男子(47岁)在罗湖区向西村见面。双方见面后谈好以人民币500元的价格发生一次性关系。该外籍男子当场交付嫖资后,将罗小姐带至龙华新区民治办事处万科金域华府小区住所内,二人发生了一次性关系。后该外籍男子要求再发生一次性关系遭到拒绝。罗小姐随即离开。罗小姐在打车回家途中,发现自己的小米手机丢失,想到自己被一外国男子“折腾”一个小时才得500元,觉得气愤不平便打电话报警称被强奸。

  目前,二人已在民治派出所接受调查,据龙华警方介绍,该男女二人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均被处以治安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paper.nandu.com/nis/201406/23/233599.html report 1063 南都漫画张建辉女子以为找到了那个可以周游世界的高富帅,却没料到遭遇借钱不还,八闻甫一见报,又出现另一个被“过儿”借钱的“小龙女”,警察哥哥终于出现了,警察哥哥还
(责任编辑:UN91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