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州:男子持刀挟持女老板被特警击毙(图)

来源:光明网
男子持刀挟持女老板与民警对峙
男子持刀挟持女老板与民警对峙

  东快讯(记者陈木易 陈腾键陈雪芳)昨晚10时许,福州仓山区齐安路,一名男子持刀闯入一家贵人鸟体育专卖店,挟持了正在店内的老板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僵持之后,特警在危急关头,果断将持刀男子击毙。

  今日凌晨,东南快报记者赶往现场。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涉事男子为永泰人,20多岁,很高很帅,不少人反映其有吸毒迹象,并有围观者表示该男子和老板娘看似相识,二人在挟持过程中曾有语言交流。

  现场多名目击者称,昨夜10时许,专卖店内尚未打烊,老板娘和老板均在店内,一名男子突然持刀走进店内,径直将刀架在老板娘脖子上,并一路挟持着从收银台挪到了摆放衣服的柜台边,最终带着人质一起躲进试衣间,店内几名员工由于受到惊吓,纷纷撤出店外。

  有现场群众报警,紧跟着民警与谈判专家赶到了现场。

  “他好像有跟谈判专家说,要去给他叫一个女的过来。”据一名目击者猜测男子想见的这个女子,很有可能是他女朋友,但由始至终,这名女子都不曾出现过。另据较近距离观察的围观者回忆,在挟持过程中,老板娘曾向男子提出“可以给你钱,放过我”,但遭到拒绝。

  由于男子挟持人质僵持不下,三四名特警队员也抵达现场,一部分爬上店铺二楼,一部分潜伏在门店周边观察情况。

  被挟持的老板娘,情绪渐渐从紧张转为冷静,虽有刀架在脖子上,但还是不时将头从试衣间里探出,试图跟外面的人进行交流,而挟持人质的男子,也跟着老板娘将头探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僵持,在危急时刻,昨日深夜11:40,现场群众听到一声如鞭炮被点燃的声响,只见试衣间里的老板娘踉踉跄跄从里面跑出来,未到门口便瘫倒在地,而更衣室里的男子,已经被特警果断击毙。

  凌晨,男子尸体被人抬走,老板娘也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东南快报记者在市二医院了解到,被挟持的女子是永泰人,意识较为清醒。

  目前,警方正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作者:陈木易 陈腾键陈雪芳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egal.gmw.cn/2014-06/27/content_11753770.htm report 1204 男子持刀挟持女老板与民警对峙东快讯(记者陈木易陈腾键陈雪芳)昨晚10时许,福州仓山区齐安路,一名男子持刀闯入一家贵人鸟体育专卖店,挟持了正在店内的老板娘,经过一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福州:男子持刀挟持女老板被特警击毙(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