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报:克林顿夫妇靠嘴致富 12年演讲赚1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26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妇从“破产”到成为美国前1%的富人,主要是通过演讲收获巨大财富,克林顿卸任后的12年间发表542场演讲,获得1.049亿美元的巨额报酬。

  在卸任仅2个星期后,克林顿就一口气发表了数百场有报酬的演讲,使希拉里口中所谓的“破产”家庭“起死回生”。

  2012年5月,克林顿到瑞士、丹麦与瑞典等国访问7天,对公司高管发表多场演讲,获得报酬140万美元。

  《华盛顿邮报》查看联邦政府公开的克林顿一家财务状况发现,从克林顿2001年1月卸任总统,到2013年1月希拉里卸任国务卿,克林顿共发表542演讲,获得1.049亿美元的巨额报酬。

  虽然小幅逾半演讲是在美国国内发表,但多数报酬来自国外演讲,总额为5630万美元,主要来自中国、日本、加拿大与英国等国。

  金融银行业成为克林顿最热心的赞助商。华尔街银行与其它金融机构多次雇佣克林顿,让其至少102次公开露面,付给他报酬总计1960万美元。

  而克林顿的妻子希拉里,在离开国务院后,追随克林顿的脚步,在数十家企业、银行与其它组织发表了有报酬演讲。

  希拉里的演讲收入记录没有公开,但是熟悉内幕的公司高官说,希拉里的标准报酬是每场至少20万美元,比克林顿要的还多。

  分析称,如果希拉里2016年竞选总统,“演讲旅行”可能将带来政治挑战,这给了对手一个攻击的口实,指责其“追名逐利”。一些曾付给克林顿报酬的公司将面临联邦政府监管部门的审查。

  克林顿的发言人麦肯纳(Matt McKenna)与希拉里的发言人梅瑞尔(Nick Merrill)拒绝对这份财务记录发表评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6-27/6327997.shtml report 863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26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妇从“破产”到成为美国前1%的富人,主要是通过演讲收获巨大财富,克林顿卸任后的1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美报:克林顿夫妇“靠嘴致富”12年演讲赚1亿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