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省通管局吊销快播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网站消息,昨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向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播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 吊销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广东省通管局表示,经查,快播公司通过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情节严重,其行为违反了《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今年5月14日,我局向该公司发出《行政处罚意见告知书》,拟吊销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通知中还表示,本月25日,根据快播公司申请,在广州举行了行政处罚听证会。听证会上,案件调查人员与快播公司就吊销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进行了陈述、申辩和辩论,并对所有涉案证据一一进行了质证。听证会后,广东省通管局对听证情况进行了研究,认为快播公司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影响极其恶劣,情节特别严重,必须依法严惩,决定依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第二十条的规定,对快播公司做出吊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昨天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向快播公司正式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书中认定快播公司的非法经营额为人民币8671.6万元,综合考虑快播公司的侵权情节和违法行为的后果等因素,决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四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六条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有关规定,对其处以非法经营额1倍以上5倍以下罚款的中间档,即3倍的罚款26014.8万元,罚单于当日生效。(中新网IT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it/2014/06-27/6328711.shtml report 807 中新网6月27日电据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网站消息,昨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向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播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吊销其增值电信业务经
(责任编辑:un65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