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佑很忙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导师“三缺一”

来源:大河网 作者:吴战朝

  记者吴战朝

  昨日,灿星公司制作的王牌节目《中国好声音》曝出消息:罗大佑因档期原因临时退出,好不容易凑成的导师阵容又成了那英、杨坤、汪峰“三缺一”的局面,目前节目组接洽的“备胎”中有李玟、莫文蔚、齐秦、蔡依林等大咖。

  灿星昨日发布的消息称,日前,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嘉兴进行录制场馆搭建。为完美呈现学员们从外场进入到演唱歌曲的完整过程,对整个体育馆进行了大改造,连花草树木、玻璃门等都没放过,整个场馆的搭建工程量因此翻倍。由于对当地施工团队工程进度预估不足,预计节目每阶段更换场景搭建时均会比预定完工时间推迟三四天,节目录制档期因此发生了巨大的变动,经紧急与4位导师协调,发现罗大佑的工作日程与最新节目录像档期有较大冲突,无法按期参与好声音节目录制。

  不过,虽然罗大佑无法每次亲临录制现场,但他应节目组邀请担任了《中国好声音》艺术总监,帮助节目组提升节目在音乐方面的专业品质。

  如此一来,节目开播时间将延后一周,于7月18日周五晚9:10在浙江卫视开播。

  节目即将开录临时更换导师的现象还不多见,各种传言开始出现:说罗大佑与节目导演组有不可调和矛盾的有之;说因为之前《中国最强音》合作期间,罗大佑得罪章子怡,间接导致罗大佑与导师汪峰不和的传言有之……

  对于种种传言,节目宣传总监陆伟昨日都予以否认:“导演组与大佑老师不和纯属臆猜,所有导演组成员都对大佑老师非常尊敬。整个更换导师的过程非常和谐、顺利,罗大佑导师表达了对好声音的充分认可和支持。录制档期的变化确实是节目组的责任,罗大佑老师表示了充分的理解,整个沟通过程非常顺利。”

  至于罗大佑与汪峰不和的传言,陆伟更是表示属于“子虚乌有”。“因为当时邀请罗大佑老师来就是汪峰老师推荐的,汪峰老师对他非常认可,大佑老师也是汪峰的偶像。”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4-06/28/content_1101912.htm?div=-1 report 985 记者吴战朝昨日,灿星公司制作的王牌节目《中国好声音》曝出消息:罗大佑因档期原因临时退出,好不容易凑成的导师阵容又成了那英、杨坤、汪峰“三缺一”的局面,目前节目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导师“三缺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