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教授回应“下跪门”事件:未逼迫 他自愿下跪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沈阳6月28日电(记者 辛阳)近日,一则鲁迅美术学院女教授,以投诉逼迫建行大堂经理下跪的帖子在网络、微信等转载。女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在与银行值班经理交涉时,大堂男经理突然下跪,并没有任何胁迫。建行方则没有对采访做出任何回应。

  6月26日下午,一条“沈阳某大学教授赵某刁难大堂经理逼其下跪”的消息在微博和朋友圈里疯转,内容为:2014年6月25日,沈阳建行鲁美支行的大厅上演上述一幕!该女士排号是14号,柜台呼叫14号,过号一分半钟,无人至柜台,银行柜台继续呼叫了15号,15号正在办业务期间,该女“教授”过来了,说自己的号已经过了,经理说可以去VIP窗口再办理,女教授认为银行工作失误,再三用投诉胁迫这个可怜的孩子,逼其下跪认错。

  事情的经过究竟如此?记者采访了鲁迅美术学院的这位女老师,听她讲述当时情况。

  这位女老师说:“当天中午,我到位于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的建设银行鲁美支行办理业务,拿到的是A114号牌。当广播里播出"请A114号到5窗口"时,我起身往窗口走去。但这时银行的一位男性大堂经理则把一位刚刚到银行的男客户领到5号柜台窗口办理业务。我以为我听错了,可看到窗口上面的显示屏也显示114号,我找到那位大堂经理,出示了我的号牌。该大堂经理看到后,表示可以领我到VIP窗口办理业务。”但是当这位女教授来到VIP窗口时,前面已经有三个人,其中一位正在办理业务。

  “我觉得可能还是大厅里能快一些”,于是这位老师从VIP窗口回到了大厅,这时已经过去大约10分钟了。由于单位下午还有工作,她就走到5号窗口出示号牌,并向窗口内的服务员询问情况。

  可是事情解决地并不顺利,女老师提出要见经理,一位刘姓女客户经理出面受理此事,面对质疑,刘经理只是在一味地强调是因为顾客去窗口的速度太慢了。“这种态度我是不会接受的”,女老师拨打了建行投诉热线95533,并回复会尽快解决并联络我,给出最终的结果。

  正在与刘经理谈话之际,那位男性大堂经理走过来说:“大姐,我要给你跪下,你原谅我不?”“面对这种态度的道歉,我有点儿惊讶”女老师说,正当她和刘经理继续交涉的时候,大堂经理就突然自己跪在地上。女教授回忆,这位大堂经理下跪得很突然,从跪下到被扶走,大概只有四五秒钟的时间。

  事情经过究竟真样,建设银行的监控视频应该有记录。建设银行对员工是如何管理,是否有关于投诉的高压政策?就这些问题,记者致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对方没有任何回应。

  作者:辛阳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4/0628/c1008-25212239.html report 1260    人民网沈阳6月28日电(记者辛阳)近日,一则鲁迅美术学院女教授,以投诉逼迫建行大堂经理下跪的帖子在网络、微信等转载。女教授在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鲁迅美院女教授回应“下跪门”事件:没有逼迫建行经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