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征婚索要定情物 女子半年诈骗钱财20余万被刑拘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征婚索要定情物,靠这一招,一名中年妇女居然在半年多骗倒20余名男子,共诈骗钱财20余万元。近日,西城警方破获系列征婚诈骗案,将该名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59岁的张先生离异多年,今年4月,他通过报纸上的征婚广告,与一自称李小岚的女子约出来见面。见面后,李小岚让张先生购买定情信物,为表示诚意,张先生马上花一万元给对方买了礼物。而后二人经常通电话聊天,李小岚还表示要和张先生结婚。

  几天后,二人再次见面,在逛商场时,李小岚表示要购买结婚所需的生活用品,张先生二话没说,立即从ATM机取了7500元交给李小岚。对方拿过钱后转身去了卫生间。张先生苦等不见她回来,拨打电话又无法接通,于是找保洁员帮忙到卫生间查看,结果根本没人。张先生这才恍然大悟,知道自己被骗了,立刻报警。

  西城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民警调取ATM机的监控录像,发现了该女子陪张先生取钱时的清晰画面,其左手戴有一玉镯子。随后,警方对近期全市以征婚为由进行诈骗的警情进行全面梳理,发现不少报案人的描述中出现过手上戴有玉镯子的女性嫌疑人。通过大量的侦查工作,警方获得嫌疑人近日要在西单地区再次施骗的重要线索,立即组织便衣民警布控。

  6月17日20时许,侦查员在西单附近发现一外形与涉案嫌疑人高度吻合且左手与嫌疑人所带同样玉镯子的女子,正与一男子挽手逛街。侦查员仔细观察后确认该女子为涉案嫌疑人,立即对该女子实施抓捕。

  经民警初步核实,该嫌疑人用此类诈骗手段在2014年半年内共骗事主20余人,诈骗财物共计20余万元。经审查,嫌疑人为45岁的辽宁籍女子王某某,其对以“征婚”为由诈骗事主钱财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6/29/content_101339.htm report 896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征婚索要定情物,靠这一招,一名中年妇女居然在半年多骗倒20余名男子,共诈骗钱财20余万元。近日,西城警方破获系列征婚诈骗案,将该名嫌疑人王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征婚索定情物女子连骗20余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