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家人用饮料瓶装剧毒农药 13岁男孩误服中毒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晓宇 王瑞瑞 江荣

  13岁男孩误服剧毒农药百草枯

  快报讯(记者 王晓宇 通讯员 王瑞瑞 江荣)6月27日晚上,连云港赣榆县13岁男孩军军(化名)回家后感觉口渴,误喝了一口家人装在饮料瓶中的百草枯农药,导致中毒。由于百草枯毒性极强,目前并无有效解药,军军的情况比较危急。

  6月27日晚上8点左右,13岁的军军从外面回到家里,四处找水喝。发现一瓶开过封的“脉动”饮料后,他来不及多想,拧开瓶盖就喝了一口,感觉不对劲后吐出一半,还有一半不小心吞下。军军的父母发现后,吓得面色苍白,因为饮料瓶中装的,是剧毒农药百草枯。

  当晚10点,军军从赣榆县人民医院转院到连云港市儿童医院进行救治。据连云港市儿童医院儿内科副主任骆培良介绍,军军吞下去的百草枯农药大概有3毫升,百草枯成人的致死量为5毫升,虽然军军所吞农药没有达到致死量,但已经表现出呕吐和腹痛症状,情况并不乐观。

  骆培良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百草枯农药中毒后不会立刻表现,会逐渐加重,中毒者会逐步出现肺纤维化等一系列症状,最终呼吸衰竭死亡。

  昨天上午,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军军家人正在准备将孩子转院到南京进行抢救。

  骆培良说,今年近两个月来已经连续接诊了12例中毒患儿。分析发现,这些中毒患儿大多是与爷爷奶奶生活的留守儿童。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4-06/29/content_347946.htm report 723 13岁男孩误服剧毒农药百草枯快报讯(记者王晓宇通讯员王瑞瑞江荣)6月27日晚上,连云港赣榆县13岁男孩军军(化名)回家后感觉口渴,误喝了一口家人装在饮料瓶中的百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13岁男孩误服剧毒农药百草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