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租户合同期内遭新中介换锁 老中介交业务后消失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实习记者任海宁)前晚11点左右,家住朝阳区泰福苑小区的刘先生回家时,发现家门锁芯被换。刘先生致电中介公司后,得知系中介所为。中介工作人员称,房东于今年4月已将该房屋全权委托给自己,刘先生必须立刻搬走。但是,刘先生的租房合同并未到期。昨天下午,朝阳区三间房派出所民警表示,将协调此事。

  刘先生介绍,去年8月初,自己通过一家名为雅居恒泰的中介公司租房一年,并以押一付三的方式按期缴纳了所有房租和相关费用。前晚11点多,自己出差回家后,发现家门怎么也打不开,随后发现锁芯被换了。

  刘先生介绍,两个月前,一家名为宏泽置地的中介公司开始频繁给自己打电话,并称之前自己租房的中介公司已经不干了,目前刘先生所住房屋的管理权属于宏泽置地。此后,刘先生多次试图联系雅居恒泰,但都未能如愿。

  被锁在门外后,刘先生就给宏泽置地的工作人员打电话,对方承认了换锁行为。

  前晚11点半左右,刘先生报案,朝阳区三间房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并与宏泽置地中介工作人员进行协调,但中介仍不肯将刘先生家门打开。无奈之下,刘先生只能到附近的小旅店睡了一晚。刘先生很担心,“我的全部家当都在房里,不知道中介会不会对自己的东西动手脚”。

  昨天下午3点左右,刘先生的房东介绍,今年4月份,宏泽置地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曾以原中介公司业务转移为由,要求自己与其重新签订委托合同,目前该套房屋确实已经全权委托给宏泽置地中介公司。房东称,自己并不知道重新签订合同后,刘先生和原中介公司的合同会被视为无效。对于刘先生目前遇到的问题,她也没有办法,还是需要刘先生自己与中介公司协商解决。

  昨晚7点左右,宏泽置地中介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已经与刘先生的房东重新签订了房屋委托协议,因此宏泽置地拥有该套房屋的管理权。“我们在更换锁芯前曾在该房门上贴出过通知,但刘先生并未理睬”。该工作人员称,刘先生的剩余房租已经被原中介公司带走,和自己没关系,刘先生必须在本月30日之前搬离,剩余的房租只能自认倒霉。

  昨天下午4点左右,朝阳区三间房派出所民警表示,将会继续协调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6/29/content_101415.htm report 1075 京华时报讯(实习记者任海宁)前晚11点左右,家住朝阳区泰福苑小区的刘先生回家时,发现家门锁芯被换。刘先生致电中介公司后,得知系中介所为。中介工作人员称,房东于今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租户合同期内遭新中介换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