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被泼汽油焚身而亡 嫌疑人口吐白沫挥刀自杀

来源:综合 作者:云南网
施暴嫌疑人
施暴嫌疑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你看这个红衣女子,穿得挺好看的。”昨晚9时30分左右,一名红衣女子经过昆明昌宏路107路公交车终点站旁民云路一家茶室门前时,附近餐馆老板刘女士还和同事夸奖起这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女子。谁知几分钟后,该女子全身被泼汽油,几秒钟之内变成了一个“火人”。伴随着惨叫,女子倒地不起,当场身亡……目击者这才发现,施暴者同样是一个女子,她身着黑色短袖上衣,退后几米躲在一家公司门口的石狮旁,好像她自己也喝了农药……民警赶到时,该女子挥舞着水果刀,连刺自己多刀,直到没了力气,才被民警紧急送上120急救车,赶往医院抢救。

  红衣女子当街被焚

  红衣女子很快全身着火倒地挣扎,施暴女子后退不远还留在现场……不明就里的人们不敢上前,急忙颤抖着拨通了报警电话。派出所就在附近,民警很快赶来,可红衣女子全身起火一两分钟后已经不动了,施暴女子疑似喝过农药口吐白沫,手中挥舞着水果刀刺向自己的前胸、肚子,直到慢慢没有了精神,才被民警强行抬上急救车。

  两个女人为何有如此深仇大恨?附近目击者告诉记者,昨晚8时左右,有人见到过施暴女子在附近出现,当时她手中拎着白色塑料桶,走来走去。有人猜测,施暴女子可能是专门在这附近等着受害人。对于这一说法,警方并未证实。

  曾有拉扯 瞬间起火

  根据目击者描述,施暴女子大约40岁,受害人大约30多岁,因为身体几乎被烧焦,受害人的相貌已难以辨认。事发后,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受害人身上盖着裹尸布,露在外面的双手烧得漆黑。有目击者说,当时施暴女子跟在受害人身后三四米远的距离,双方还曾有过拉扯。受害人当时蹲在地上,施暴女子还将她拉起来,随即泼上了汽油。“就几秒钟吧!瞬间全身都烧起来了。”在附近做生意的孙女士说,起火前还有一辆车经过,看到路中间放了一个白色塑料桶还停下来,突然起火后,车子急忙往后倒,开走了。

  记者找到了当时开车的这位司机,他说自己吓懵了:“谁敢去救啊?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急忙倒车逃开了。”

  现场遗留疑似汽油残液

  记者在现场看到,受害人仰面躺在路边,附近地上有一个红色塑料桶,斜后七八米的地方放着一个白色塑料桶,桶内还有一个塑料瓶,里面残留着少许液体,现场弥漫着明显的汽油味。

  在施暴女子最后躲藏的石狮旁,遗留有一个褐色塑料瓶,这就是目击者所说的疑似农药瓶。一位目击者说,当时施暴女子坐在石狮旁边,喝了几口,后来就出现了口吐白沫的情况,一开始还坐着,后来就好像没有精神了,民警赶来后有10多分钟,她手里拿着水果刀朝自己的肚子、前胸刺了好几下,嘴里好像说着女儿、丈夫、小三之类的话。后来已经坐不住了,民警才强行把她抬上车。

  路人猜测事件或因感情纠葛

  现场附近有一个大酒店,事情发生后,酒店工作人员曾跑到现场查看,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施暴女子他们认识,曾在酒店工作过,看上去人不错,后来离职了。有目击者猜测说,曾听到施暴女子说到她的女儿和丈夫,还有人听到她说女儿才上大学,自己不想活了,可能和受害人之间有感情纠葛。也有人说,施暴女子的丈夫好像就在附近公交车站上班。

  事发后,记者在现场并没有看到施暴女子和受害人的亲友赶到现场,现场下着大雨,民警冒雨进行勘查,对于目击者描述的诸多猜测,记者并未从警方得到相关证实。

  本报记者 熊波 张扬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4-06/28/content_3264852.htm report 2132 施暴嫌疑人事发现场“你看这个红衣女子,穿得挺好看的。”昨晚9时30分左右,一名红衣女子经过昆明昌宏路107路公交车终点站旁民云路一家茶室门前时,附近餐馆老板刘女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