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家庭不和欲轻生 醉驾连续冲撞宝马婚车车队

来源:现代快报

  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批捕

  儿子不听话,老婆三天两头不在家,这让胡加法(化名)难以忍受,时间长了,他产生了厌世情绪。不久前,胡加法喝酒后,在南京姜家园附近,驾驶面包车上路,冲着路上的婚车车队就撞了过去。一次没撞上,就再撞一次。宝马主婚车“躺着中枪”,受损严重,近日胡加法被鼓楼检方批准逮捕。

  婚礼车队突遇“发疯”面包车

  5月16日下午,在南京姜家园附近,一个婚礼车队正在路上行驶。打头的是一辆摄影车,主婚车排在车队后面,是辆宝马。突然,对面一辆面包车朝摄影车撞了过去。摄影车司机赶紧打方向盘,与面包车擦肩而过。面包车也迅速刹车,停在一边。

  突发情况,整个车队都停了,主婚车从车队中出来,拐到旁边车道,向车队前方开去,想看看到底出了什么情况。

  而这时,面包车再次发动,冲着宝马主婚车开去,宝马受损严重,所幸车内无人受伤。而面包车几乎报废,车内有一名中年男子,头撞碎了面包车挡风玻璃,晕了过去,浑身酒味。

  家庭不和,他醉驾求死

  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将男子送去医院救治,并抽血检测显示,他属于醉驾。原来,这名男子叫胡加法,45岁,是江苏盱眙人,很早就来南京做生意了。虽然钱越挣越多,但他并不开心。人到中年,儿子不听他的话,妻子又三天两头外出不回家,胡加法觉得,活着没什么意思,便有了自杀的念头。他想,“我就是死了,也不能便宜老婆、孩子。”

  因为自己有面包车,他想用驾车自杀的方式结束生命。这样一来,车子撞坏,就不会留给儿子了。他知道,醉驾时发生车祸,保险公司是不赔的,他最终决定采取醉驾的方式撞死自己,让老婆、儿子得不到一点保险赔付。”

  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批捕

  结婚本来是件喜事儿,却被胡加法给搅乱了。事故发生后,保险公司预估,这辆宝马主婚车的损失,大约在3万元。

  近日,鼓楼检方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捕胡加法。通讯员 李国田 孟军

  现代快报记者 张玉洁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6/30/content_348092.htm report 1116 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批捕儿子不听话,老婆三天两头不在家,这让胡加法(化名)难以忍受,时间长了,他产生了厌世情绪。不久前,胡加法喝酒后,在南京姜家园附近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男子家庭不和欲轻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