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男子自焚抗议解禁集体自卫权 重度烧伤入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29日,日本一名男子在在东京繁华的新宿区一座过街天桥自焚,以抗议安倍政府试图解禁集体自卫权。目前,该男子已经被送进医院,日本媒体报道称,他重度烧伤,但确认生还。

  日本媒体报道称,这名男子爬上新宿电车站南口过街天桥。他手持扩音器发表演说,反对安倍解禁集体自卫权。

  该男子同时持有两瓶疑似汽油的液体,在进行了约一小时的演说后,该男子向自己泼洒瓶中液体并点火自焚。

  报道称,该男子约50至60岁,身穿西服,戴眼镜。据报道,男子被消防队员救下后紧急送院救治,重度烧伤,但确认生还。他被送往医院时尚有意识。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的身份。

  根据二战结束后美国主持起草的日本宪法,日本除了行使自卫权利之外,不得以武力解决冲突。

  但本月27日,安倍政府向自民、公民执政两党提交了解禁集体自卫权相关内阁决议案最终版本。如果得到执政党的认可,安倍政府计划于7月1日正式通过该决议。

  在安倍试图通过修改宪法解释解禁集体自卫权后,日本不时爆发民众示威游行抗议。据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针对安倍政府的这一举动,有58%的民众表示反对;在表示反对的民众当中有83%的人认为,解禁集体自卫权将把日本拖入战争。

  此外,安倍内阁的支持率也降至2012年12月上台以来的新低45%。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6-30/6331221.shtml report 732 中新网6月30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29日,日本一名男子在在东京繁华的新宿区一座过街天桥自焚,以抗议安倍政府试图解禁集体自卫权。目前,该男子已经被送进医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日本男子自焚抗议解禁集体自卫权 重度烧伤入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